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科普大篷车”发车 3D打印等趣味活动将陆续走进校园
长沙“科普大篷车”发车 3D打印等趣味活动将陆续走进校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9

学生在进行科学体验活动。

学生们体验的3D打印作品。

学生们体验操控无人机。

5月19日,2022年度长沙市“科普大篷车”下基层巡展暨长沙县“点亮科学梦·星沙少年强”青少年科技创新系列活动启动式在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举行,为学生们送去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科普大餐”。

拿起3D打印笔,制造出自己想象的形状;用拍子敲击水管,演奏出美妙的音乐;通过操控摇杆,随无人机一起翱翔天空……现场涵盖数学、光学、电学、力学、物理学等多学科原理的数十件科教展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各式各样的科普活动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本次“科普大篷车”下基层巡展,由人工智能区、3D打印技术区、无人机驾驶区、展品体验区、科学家讲座区、科普密室区、互动实验区七大块组成,共有十余项科普互动体验。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长沙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长沙市科技活动中心、长沙县科协等单位联合承办,旨在激励广大青少年热爱科学、奋发成才,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好地参与科学素质提升活动,进一步形成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