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B部分17座车站通过验收
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B部分17座车站通过验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07

截图截图

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B部分17座车站顺利通过验收。

6月2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北京建筑公司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B部分17座车站通过单位工程验收,为实现长沙地铁6号线初期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验收分为工程实体验收组和档案资料组,分别进行了现场查勘和内业资料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B部分车站单位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各项资料、工程质量均满足验收规范和标准要求,车站单位工程验收通过。

自项目正式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秉持着“促创干、争一流”的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将施工目标变为现实,最终迎来车站工程成功验收的喜悦!

在后续工作中,长沙地铁6号线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为项目保驾护航,优质履约,做好工程收尾及整改消缺工作,为长沙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运营贡献“电化建筑”力量。

来源:红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