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长沙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1

6月2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地理考试结束铃声响起,长沙市为期三天的2022年中考顺利落幕。据悉,本次中考全市共划分为10个考区(含高新区),设置常规考点119个。其中城区考点38个,长沙县、浏阳市和宁乡市考点共81个。

考前,市政府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道路畅通、气象服务、电力保障、环境净化、噪音控制、饮食卫生等工作,联手为中考保驾护航。为充分做好疫情监控,保障考试平安有序进行,今年中考充分利用健康大数据,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摸排工作,确保“一个不落、应考尽考”;教育部门先后3次向中考考生发布参考温馨提示和防疫公告,在科学防控的同时也向考生传达了情感和温度。

本次2022年中考安全有序、平稳顺利。中考所有考生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都在常规考点参考;考试期间,各考区、各考点组考工作有条不紊,组织规范,防疫到位;中考结束,答题卡集中扫描、网上评卷等后续工作将按计划有序进行,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