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里大片薰衣草花海盛放!门票免费
长沙这里大片薰衣草花海盛放!门票免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2

近日,长沙月亮岛南边紫兮庄园内一片近300亩薰衣草花海绽放,吸引不少市民前往赏花打卡。

记者致电月亮岛游客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园区目前正在建设中,并无统一开放时间,暂时也不收取门票,后续是否会收取门票需要看园区建设及规划,如果天气过于炎热也不会开园。但据网友反馈,一般19点左右景区会关门,18点左右保安会清场。

图片
图源视觉中国

据悉,薰衣草的花期一般为6月至8月,月亮岛除了种植薰衣草,还种了较多马鞭草,紫色的马鞭草比薰衣草长得更高,颜色更偏紫,更加显眼,薰衣草种在了风车的下面,马鞭草种在了月亮湾的旁边。

月亮岛紫兮庄园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其中薰衣草18万平方米,名贵树木花草近10万平方米,是一个以薰衣草为主题的花海旅游休闲项目,集花海观光、研学露营、灯光夜游、婚纱摄影、户外婚礼、轻餐咖啡、薰衣草产品销售等项目于一体,目前项目仍在建设中。紫兮庄园除了薰衣草外,还有马鞭草、百日菊、格桑花等名木可以观赏。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