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7处“沙滩”推荐地 不出长沙也能看海
长沙7处“沙滩”推荐地 不出长沙也能看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02

图片


图片


图源:氓


不出长沙

就能看海



大家好,我是一博子,人见太多想看海的男编辑。


快到暑假了,不管是打工仔们还是学生仔们,或是有娃的辣妈奶爸们,都想出去看看海、放放风。


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出行并不是很ok,所以一博子给大家推荐7个带有沙滩的公园,无论是遛娃玩水还是产出氛围感大片都很ok,大部分都位于市内,且都是免费的。


快往下戳,有时间的话,找一个离你最近的去打个卡,玩个水呗。



#松雅湖湿地公园#

图片
图片

图源:氓



该沙滩长度600多米、面积达3.2万多平方米,铺满了辗转2000多公里从台湾海峡运来的3.6万吨海沙。


图片

图源:Yolo-028


夕阳西下时,真心有一些在海滨城市的错觉。


沙滩上随手抓起一把沙子,在阳光下,海沙和常见的普通黄沙明显不同,呈银白色,而松开手,沙子一点也没有留在手上,这种沙子触感也非常绵软。


图片

图源:hanh


优质的海沙是松雅湖湖泊沙滩的精华所在,海沙颗粒均匀、圆润、触感柔和,即便光脚走也不会觉得硌脚,所以特别适合带小朋友一起去。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松雅湖路,建议地图直接搜索松雅湖沙滩


交通建议:可以地铁或者公交到松雅湖A线路,可以乘坐松雅湖A线或者松雅湖B线到附近



#西湖公园#

图片
图片

图源:C.


如今的西湖公园,已经成为长沙热门的网红打卡景点,从韩家湖到咸嘉湖,从西湖渔场到西湖公园。


图片

图源:dcitn


在西北方向有一个人工沙滩,平日里来这里游玩的人不多,一到周末许多家长带孩子来这里玩沙子玩水,还有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秋千,滑滑梯,攀爬屋...带上玩具铲子和小水桶,小朋友们就可以投入地玩沙子、堆城堡,连家长都忍不住想蹭玩一波啦!


图片

图源:西微


西湖渔港、望鹭亭、龙王塔,七彩花田,白鹭洲、龙舟台、枫影地...每一个景点都拥有独特的风貌,可以说是散步、遛娃、摄影的好去处!


尤其是等到夕阳西下,在沙滩边迎着暖阳来上一张,分分钟产出氛围感大片。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与谭石路交汇处北


交通建议:地铁二号线4号口,步行677米即可到达


#长沙欢乐天街#

图片
图片

图源:喵狐玩转长沙


欢乐天街.奥特莱斯里的白沙滩是真的人少,因为商业化没搞起来,很多建筑已经废弃,但是湖边的白沙滩真的很美。


图片

图源:喵狐玩转长沙


这里据说是长沙市规模最大的人造海滩,狭长的分布,雪白细腻的沙子仿佛北海的十里银滩。


旁边还种植了一片椰树,对面就是华谊电影小镇的一排城堡,有人戏称这里为——长沙的小戛纳。


图片

图源:喵,狐玩转长沙


主要是这里的沙子非常细软,沙滩和湖水之间种植了鲜花和绿化带,安全系数较高,不用担心沙子刮伤小朋友们的皮肤,也不用担心小朋友会掉进水里。


图片

图源:喵狐玩转长沙


由于人少,环境还算保护的很好,周末还可以来一场沙滩露营,拍出的照片绝对可以在一众草地露营系列里脱颖而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联江路与坪塘路交叉口西南方向40米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


交通建议:建议驱车,可以免费停车


#梅溪湖白沙滩#

图片
图片

图源:陆呀陆


梅溪湖白沙滩,算是长沙的初代网红了,那些网上产出关于长沙系列的海滩大片,大部分都是在梅溪湖拍的。


白沙滩全部由天然石英砂堆砌而成,沙滩平缓舒展,沙质洁白细腻,远望去如皑皑白雪,近看如珍珠璀璨,与梅溪湖湖泊相伴,温婉而美丽。


图片

图源:陆呀陆


不出门便可以看“海”,还不心动吗!也是小朋友最爱去的地方之一哦~


如果是自己去拍照或游玩,建议选择工作日去,因为周末带小朋友来玩的家长们实在有点太多了。


图片

图源:微微醺


感觉这里很适合日系照,背景尽量选在湖水和白沙的交界处,可以稍微蹲下一点拍。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环湖路梅溪湖公园


交通建议:梅溪湖湖东地铁站4号口,步行1公里即可到达



#月亮岛星空露营基地#

图片
图片

图源:一博子


月亮岛星空露营基地,上一次我们公司团建就是去的这里,这个地方有湖有草有树,风景管够,还配有房车、天幕、烤全羊、烤鸡等等,真就是奔着度假去的了~


图片

图源:一博子


这边的装备特别齐全,适合懒人们来一站式露营,关键是,除了露营外,还有一个超级大的沙滩。


图片

图源:一博子


如果带了小朋友一同前往,在园区内有一个小型游乐场,有挖土机、喂鱼、旋转木马等多种游乐设施,简直就是小朋友们的天堂。


图片

图源:一博子


如果带了小朋友一同前往,在园区内有一个小型游乐场,有挖土机、喂鱼、旋转木马等多种游乐设施,简直就是小朋友们的天堂,沙滩上也有各种的游玩项目,但是大多数都是要收费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银星路(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均可搜到)


交通建议:自驾前往


#石燕湖生态旅游景区#

图片
图片

图源:中惠旅


石燕湖景区算是这两天的长沙大热的景区之一,就连《时尚芭莎》都打飞的过来,在石燕湖拍摄过大片。


这里的沙滩亲子乐园有沙滩秋千,通明吊椅,分分钟拍出旅游度假的感觉。


图片

图源:中惠旅


这里的沙滩亲子乐园有沙滩秋千,通明吊椅,分分钟拍出旅游度假的感觉。


图片

图源:中惠旅


亚热带森林乐园,这里特别适合团建活动,胆子大的朋友一定要去挑战一下丛林穿越,看起来好像很简单,其实很需要平衡感和体力,超级刺激!


图片

图源:中惠旅


除此之外,一些自然的景点也很出片,建议上午早点去,人流少、温度适中。


建议还是开车过去,玩累了坐公共汽车回城是真的很败好心情,btw:景区里面还有观光车,5元一人,玩累了不想走路,也可以坐车回到入口。


票价是160元一人,部分项目需要单独收费。(老人和学生有优惠)


地址:雨花区跳马乡石门村


交通建议:自驾前往


#金科山水洲#

图片
图片

图源:蒙查查


听到名字开始以为是个小区楼盘,事实证明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小区楼盘里面包含公共的区域。


听网友说这里的取景非常像剑桥大学,有山有水有城堡还有沙滩。


图片

图源:蒙查查


住在南边的朋友开车过去只需要30分钟,有很大的停车场,停车三小时免费,基本没有商业,门票免费,但是里面的圣托里尼小镇需要20元门票。


图片

图源:三分、


一定要找一个天气好的时候再来,湖很大,水也很蓝,真的有些像海岛的错觉。


图片

图源:胡静


后面的圣托里尼小岛选择天蓝的时候去,拍出来特别梦幻唯美,如果下雨的话就很显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s326与x036交叉口西南方向1137米


交通建议:自驾前往



图片

写到最后


假期来临,正是度假好季节,而今天分享的几家带有沙滩的公园绝对能成为你暑期的首选,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轻易下水。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