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些地方将停水 最长12个小时
长沙这些地方将停水 最长12个小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03


为配合轨道交通建设,长沙供水公司将于2022年7月3日22:00至7月4日10:00进行长沙轨道交通7号线井湾子站给水管线迁改接驳工作,届时韶山南路(木莲冲路-湘府路)、友谊路(万芙路-韶山路)沿线两厢将停水(重点影响单位及用户:星语林·名园、中建信和城、英泰汇景豪庭、红星·国际公馆、德思勤、湖南女子学院、天心苑、御溪国际、中共长沙市委党校、电位器厂小区、电视机厂北院小区、电视机厂南院小区等),临近地区水压、水量将减少。部分高远程区域,二次供水泵房的楼栋,有可能延迟来水时间,请用户做好储水准备。

为配合市政管网配套设施建设,长沙供水公司将于2022年7月3日22:00至7月4日9:00进行夏鹃路(龙柏路-梅溪湖西延线)给水管道接驳工作,届时泉水路(樱花路-黄桥大道)沿线两厢将停水(重点影响单位及用户:华南建工四分司、永旺建材沙场、中铁五局项目部、坪山家园、雷锋镇平安小学、联塑管道泉水路分公司、长沙扬名四海建材有限公司、农家小灶等用户)临近地区水压,水量将减少。部分高远程区域,二次供水泵房的楼栋,有可能延迟来水时间,请用户做好储水准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