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交警全城寻找一黑色宾利车主
长沙交警全城寻找一黑色宾利车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20

近日,长沙交警机动大队在日常研判过程中发现,一台宾利汽车有套牌嫌疑。在随后的工作中,掌握清楚该车特点和轨迹后,7月19日,民警在开福区一家汽修店查获该车,并从店主处拿到了车钥匙,车主一直没有现身。民警提醒车主,尽快联系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图片

记者从长沙交警获悉,该车车辆和车牌都将送检,如果经查实该车牌照的确为套牌,车主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10-15天的处罚,并且需要车主提供车辆合法、真实信息才能将车带走。


图片

长沙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套牌车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且无法正常购买保险,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长沙交警在“百日行动”期间将持续对此类涉牌涉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和打击。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购买车辆时要通过合法途径,辨别车辆和手续真伪,请勿将非法套牌车开上道路。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