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小长隆”居然开通了夜场 这份暑假去玩不被晒的攻略赶紧收藏
长沙“小长隆”居然开通了夜场 这份暑假去玩不被晒的攻略赶紧收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4

大噶好吖,我是喜欢探寻长沙的小小酥~


长沙现在体感温度都直达45℃了,身边很多宝爸宝妈都吐槽,没地儿遛娃。


最近咱听说长沙北边有一个户外动物园,开通了夜场玩法,不用担心暴晒的问题。


图片


我们麻溜儿地带娃去体验了一番,提前做好这份攻略,赶紧收藏起来叭~




图片

仅15分钟路程的动趣王国

有100余种动物能近距离互动


这个动物园位于开福区国家AAA级景区万亩园林生态园内、占地约30万平方米。我从马栏山出发,开车15分钟就到了。


图片

图:小小酥


刚进入园区的时候,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湖光水色,郁郁葱葱。同行宝妈直呼:“这环境可以媲美新疆了吧。”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沿着湖边栈道走,就能直达动趣王国了。


这里有八大主题区域+四大剧场,大伙不仅可以近距离与动物互动、观赏动物表演和马戏杂技表演、还能了解与动物相关的知识等。


图片

图:小小酥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门口可以租三人座或四人座的电动车、共享遛娃车,如果怕小朋友在玩的途中,一直要家长抱的话,可以先租一个哟。


图片

图:小小酥


虽然园区为了安全,电动车限速18码,但对我们这种懒人来说,省了很多脚力,玩起来会更舒心。


图片

图:小小酥


坐上心爱的省力电动车之后,我们就要开启一段奇妙旅程啦~


整个园区的路线犹如一个椭圆,顺着道路一直往前开,就会遇到不同的动物,不用走回头路。


图片

图:小小酥


下午5点刚入园的时候,建议大家先去打卡海洋馆和撸猫馆,不要像我们一样,顶着烈日和小动物一起暴晒。


这两个场馆都能完美避开烈日,室内还有空调,凉爽得很!


图片

图:小小酥


海洋馆内有海洋鱼类及海洋生物30多种,大家可以在这儿探索大自然生命的奥秘。


图片

图:小小酥


在水母展示区,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水母,@一崽看到之后立马变得很兴奋,她盯着水母缓慢地游动觉得超有趣。


图片

图:小小酥


站在玻璃窗前,随便拍一张照片,都是无限美好。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而当你走在唯美的海底隧道,抬头望向上方时,会发现头顶有许多不同的海洋鱼类,它们或像是在散步、或像对你微笑......


图片

图:长沙动趣王国


从外面看猫馆,有点像希腊爱情海的建筑风格。


图片

图:小小酥


里面分为舒适的休闲区和撸猫区,为了保证猫咪活动区域的清洁,大家在与猫咪近距离互动之前,需要购买10元/双的鞋套哦。


逛完室内场馆,就可以在外面探寻动物们的身影了。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你可以近距离观看斑马、骆驼和大羚羊等,当你手拿胡萝卜条的时候,仿佛全身都散发出了一种特殊的魅力,让它们都向你靠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还可以进入猴子、孔雀、袋鼠等小动物的活动区域,零距离与它们互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原本胆小的我们还不敢靠近孔雀,旁边一位宝妈说,它们很友好,不会抢食,也不会咬人。我们才卸下防备,与孔雀一起玩耍、合影。


图片

图:小小酥


袋鼠在草地上蹦蹦跳跳行走的样子,惹得众人驻足围观。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有些胆小的袋鼠,会与你玩“木头人”的游戏,当你转头看向它时,它就保持静止不动的状态。当你将目光移开,它又开始变得活泼起来蹦蹦跳跳。


图片

图:小小酥


这里总共饲养了100多种动物,称它为“小长隆”一点儿都不夸张。


图片

四大剧场轮番上演

精彩又刺激


除了和小动物互动,这里还有四个剧场,每天轮流上演精彩又刺激的表演。


图片

图:长沙动趣王国


在海洋剧场,拥有超高人气的美人鱼表演,最受小朋友们的欢迎了。


小姐姐们打扮成美人鱼,为大家带来高难度水下视觉盛宴。


图片

图:长沙动趣王国


芭蕾舞的优雅与海洋的神秘交织在一起,仿佛在诉说一个关于人鱼公主的故事。


而森林剧场的表演嘉宾则是一群群动物们,有孔雀、小香猪、白鸽、骆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它们出场的时候,主持人还会跟观众介绍与之相关的动物特点、习性等。


介绍完,会有问答环节,小朋友们都高举双手,争抢着想要回答。


图片

图:小小酥


梦幻剧场的表演分为两个环节,既有小丑互动,也有鳄鱼、海狮等带来的表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当@一崽参与互动,获得气球帽子奖励时,就变得超开心,其他小朋友也会投来羡慕的眼光。


图片

图:小小酥


夜晚降临时,最后一场马戏团表演绝不能错过。变幻莫测的杂技表演,会给你带来一场“惊、险、艳、奇”的视觉盛宴。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同行的宝妈@Vicky说,这与她去年在广州长隆看的马戏表演一样精彩。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由于每场表演之间会有一定的间隔时间,建议大家可以在园区的网红打卡点逛逛。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原本一条普通的小路,被涂鸦艺术家们改造成了梦幻小路,两边的墙壁都绘上不同风格的墙画。


图片

图:小小酥


色彩丰富的霍比特小屋,让人有种误入童话世界的错觉,仿佛真到了7个小矮人的住宅。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还有彩虹滑道、网红打卡墙、游乐园等都值得体验打卡。


图片

图:小小酥


我们最后带小朋友体验了下水桥,有一侧会喷水出来,形成拱门形状。


图片

图:小小酥


如果没有掌握好时间快速穿过,就会被水流喷得全身湿淋淋,小朋友们都玩的超开心。


最后给宝子们做个攻略:


1、夜场时间:17:00—22:00;


2、停车:园,区门口有停车场,10元/12小时;


3、租电动车:三人座工作日200元不限时,四人座工作日300元不限时,周末额外加100元,可以单独按小时计费;


4、建议参观顺序:(剧场表演时间以当天为准哦)

17:00-18:00,趁着太阳很大,先打卡猫馆和海洋馆,室内有空调;

18:00-18:30,前往观赏小动物,与它们互动,然后在观看表演的间隔时间打卡网红墙、霍比特小屋、粉色城堡等;

17:50,观看“森林剧场”表演;

18:40,观看“梦幻剧场”表演;

19:00,观看“美人鱼剧场”表演;

20:30,观看“大马戏”表演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