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最全星城外卖图鉴!天心开福雨花 哪里的美食最懂你?
长沙最全星城外卖图鉴!天心开福雨花 哪里的美食最懂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4

图片


继芙蓉区和岳麓区之后,我们本期将结合长沙的其他三个区,为大家带来一期综合版外卖集锦。注意注意,本期信息量巨大,建议收藏后再看~


天心区


图片


#

Vol.1/   正餐

图片

图片


一家平价的湘菜店,它家开通外卖让方便了很多每顿一定要吃饭菜的朋友。

菜品是新鲜现炒,外卖如果快的话还有锅气。不是那种外卖店提前做好再用微波炉热的。推荐它家的口味炒鸡和米豆腐皮蛋。

图片

人均37元



图片

图片


饺子皮真的很薄,应了店名,和婴儿的脸蛋一样透嫩。饺子馅吃得出来是用好肉做的,没有任何异味,吃起来还会爆汁。只是蘸料没有醋包,得自己加。

图片

人均19元



图片

图片


每一份手抓饭都会加个羊腿,肉还挺多,啃起来贼爽。抓饭还会带点羊肉汤和胡萝卜,提升了整体的鲜味,羊肉没有任何膻味,反而带点点甜。米粒颗颗饱满,萝卜辣酱的辣让整体的味道更加丰富。

图片

人均17元



图片

图片


外卖平台上很常年占据麻辣烫榜首,味道真的超级绝。鸡爪煮得很入味,入口脱骨。土豆区别于别家,是块状的,因为煮得很入味,吃起来更香。麻辣烫的汤汁会有点重口,恰好能让菜变得更入味。

图片

人均28元



#

Vol.2/   小吃甜品

图片

图片


这家店已经很有名了,但我还是要推荐一下。茶饮种类不多,分为港式奶茶和柠檬茶两类。强烈推荐丝袜鲜奶茶加冰。冰块也是奶茶冻成的,哪怕化开也不会冲淡奶茶的味道。相较于其他奶茶,它家茶味会重一点,整体更淡雅。

图片

人均15元



图片

图片


之前第一期挖长沙就有推荐过楂堆,我真的超爱这家。到了夏天,没有食欲,酸甜冰凉的山楂特别适宜。它家的饮品虽然有利用山楂元素,但不会真的像吃山楂一样酸,口感非常丰富。推荐超级山楂莓莓和功夫山楂羹。

图片

人均20元



图片

图片


它家的爪子口味很多,包括泰式柠檬凤爪、招牌红汤泡凤爪、无骨鸡爪、招牌三青凤爪等。无论是哪种做法,都特别好吃。推荐爆辣鸡爪面,属实是爆辣,类似火鸡面的那种辣,分量还挺足的,尽管辣但是很上头。

图片

人均17元



图片

图片


非专业人士乱评——这是长沙排名前三的汉堡店。现烤的面包胚和纯正的牛肉加特调蘸料,真的是太好吃了。而且这里的汉堡腻人程度比较低,吃完一整个连不觉得齁。薯条绵密感贼足,炸得酥脆。

图片

人均56元


#

Vol.3/   夜宵

图片

图片


味道超绝的口味菜,菜品品类很丰富,夜宵整一顿,可以吃得非常满足。推荐牙签牛肉、蒜蓉罗氏虾、鼎鼎腊味饭,尤其三者拌在一起吃,压根儿停不下来,吃到肚子里撑下一整只船。

图片

人均69元



图片

图片


这家的海鲜外卖,吃过难忘。油焖罗氏虾,尝得出来是鲜虾做的,肉质q弹,油焖的香和湘菜的辣融合,回味无穷。烤鲷鱼串,鲜香酸辣,葱香点缀,香味扑鼻。

图片

人均89元



图片

图片


只有我觉得盟重的外卖比堂食好吃吗?可能是因为外卖不用排队吧。


烈火牛肉、盟重牛油和蒜爆鸡是我和盟重爱开始的地方。牛油烤得焦脆,牛肉鲜嫩香辣,蒜爆鸡让不爱吃蒜的人也愿意一口包住。

图片

人均56元



图片

图片


羊肉爱好者不能错过的一家店。和很多羊肉馆一样,羊肉膻味不会特别浓。这里的烧烤都是鲜做,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吃。推荐羊肉串、烫皮羊肉、秘制羊蝎子,味贼正,用来当夜宵下酒,可以喝十斤。

图片

人均66元



开福区


图片


#

Vol.1/   正餐

图片

图片


一家用心做轻食的店。沙拉吃起来不像吃草,加了很多添味的小菜,味道丰富。意面做得还可以,煮得韧度刚刚好。店里最令人惊喜的是甜品,吃起来超快乐。

图片

人均60元



图片

图片


店里的大盘鸡实在是太太好吃了,土豆入味,辣度适中,鸡肉特别嫩,吃过让人念念不忘。手抓饭会稍微湿一点,可能很多人会不适应这种口感,不过味道是真的很正宗,新疆的朋友表示有家的味道。

图片

人均42元



图片

图片


不知道这又是谁的宝藏店?点他家的外卖就从没踩过雷。菜品都是真材实料,新鲜味美,性价比超高。墨西哥鸡肉饼和牛肉饼,味道完全不同,但是两者的蘸料都特好吃。披萨皮不厚也不干,味道更是一绝。

图片

人均64元



图片

图片


偶然发现的良心店铺,性价比很高,现炒打包。菜式很多,且都是下饭菜。推荐当家黄牛肉、韵味肥肠和干锅风吹鱼。

图片

人均36元



#

Vol.2/   小吃甜品

图片

图片


很有特色的小吃店,非常适合下午嘴馋的时候点。爆浆小豆腐,表皮酥脆内里软嫩,爆炸q弹安顺肠,有种吃肥肠的口感,q弹q弹的,灌椒刷把头,饺子皮做的烧卖,超惊艳。

图片

人均29元



图片

图片


店里的饼口味特别多,而且好吃不腻,都是手工做,没有加其他添加物。饼皮烤得香脆且薄,馅给得很足,而且调得非常香。推荐鸡肉饼和鱼肉饼。

图片

人均7元



图片

图片


这家热狗一定要试试,分量很足,因为酱料不是很齁,吃完也不会觉得很腻。推荐和牛香肠热狗,里面的辣白菜是灵魂所在,搭配上酱料味道很惊艳。

图片

人均32元



图片

图片


爱吃卤味的人必须给我锁住他家。卤味超多,卤过再炸,蛮新鲜入味,卤汁调得特别好,所以无论什么菜都不踩雷。推荐五香懒猪蹄,很软糯,卤香浓厚。

图片

人均30元


#

Vol.3/   夜宵

图片

图片


开了很久的东北烧烤店,开通外卖以后不用再特地跑过来吃了。推荐店里的烤面包片,刷了蜂蜜,烤出来很香,外面酥酥的,里面是面包的软。其他烤串也是个头超“东北”贼大一串,味道均在线。

图片

人均76元



图片

图片


是最爱的重口味没错了。菜品很新鲜,因为点的是外卖,汤汁泡着一段时间后,让菜更入味了。辣卤牛蛙口味比较辣,但是很好吃,味道惊喜,另外辣卤鱿鱼的味道也是同样惊艳。

图片

人均65元



图片

图片


他家评分特别高,不是没有原因的,烧烤口感和颜值都在线。口味罗氏虾个头大且量足,虾肉有弹力。点一碗清水面拌上吃,味道很绝。烤面包片烤出来特别香,有种芝士和芝麻的鲜香。

图片

人均88元



图片

图片


主做海鲜外卖的店,海鲜做得特别干净,菜品做得很讲究,吃得出来厨师的用心。老长沙口味虾,虾肉入味,辣味刚刚好,里面的藕条回味无穷。

图片

人均89元


雨花区


图片


#

Vol.1/   正餐

图片

图片


雨花区的店很多,弯弯肠子馆是让人念念不忘的一个,外卖分量同样很多,味道也不敷衍。拆骨肉肥肠加上一些酸菜拌酱汁后,非常香,拆骨肉软烂脱骨,腊八豆荷包蛋下饭的神。

图片

人均57元



图片

图片


超惊喜的台湾菜,菜品做得很用心,而且会感觉到厨师的细心。红烧牛二宝面,牛腩和牛筋炖得恰到好处。肉燥香肠拼盘饭,香肠是自己灌得,酸菜是自制,味道很扎实。

图片

人均40元



图片

图片


一家扎实的家常菜馆,分量和价格都很良心,个人认为长沙的家常菜馆都不会踩雷。藤椒跳跳蛙,藤椒让这道菜变得回味无穷,辣椒炒肉、臭鳜鱼、肉炒排骨都是招牌。

图片

人均50元



图片

图片


很有特色的一家粉店,专做乌鸡汤粉,鸡汤非常鲜美,圆粉软而有韧劲。粉里面的乌鸡肉炖得很软糯,配上酸菜提升了整个粉的丰富度。

图片

人均19元



#

Vol.2/   小吃甜品

图片

图片


很多人对他家评价褒贬不一,个人认为是有踩雷的口味,但不能因此错过一些好吃的。照烧鸡排饭团、爆浆芝士饭团都很好吃,他家的米是紫米,所以吃起来不会特别软糯,反而是有些嚼劲的。

图片

人均15元



图片

图片


二朴的炸鸡,懂的都懂。炸鸡肉质紧实鲜嫩,面粉包裹感足但不会特别厚重。分量非常足,双人套餐够两个人吃饱饱的。

图片

人均33元



图片

图片


炸卤其实很难做得难吃,他家贵在实惠。各式炸卤加上秘制辣子和麻油蒜末,味道变得特别香,荤菜肉质鲜嫩,并且肉很多,还会有丰富的汤汁浸泡,外卖更入味。

图片

人均37元



图片

图片


是因为路过闻到香味才发现的店铺。主打鸡鸭铁板烧烤,江南茶油铁板鸭,外皮烤得酥香诱人,肉质紧实鲜嫩并且蛮入味,鸡叉骨,肉多骨大,啃起来让人上头。

图片

人均23元


#

Vol.3/   夜宵

图片

图片


烧烤和海鲜的特色在这里发挥得淋漓尽致。招牌牛肉筋非常嫩,一口气吃二十串不是问题。掌中宝没有很多肥肉,脆骨和瘦肉相间,个头很大,非常良心。开背口味虾,特别大支,开背入味。

图片

人均85元



图片

图片


这家的虾和炒菜,吃过真的很令人满足。无论是分量还是口味都让人很满意。店里得凉菜、小菜、其他海鲜、炒饭炒粉都能把人带回老长沙。

图片

人均105元



图片

图片


老长沙味道的油炸社,油温把控得很有水平,炸出来的东西都很顶。德式脆皮猪肘,又脆又香,肉带着一些盐味,皮也不腻,蘸酱特满足。

图片

人均53元



图片

图片


据说是长沙凉菜夜宵届的扛把子。店里的凉菜都做得很有特色,是其他店做不出来的味道。菜式非常多,价格也很公道。

图片

人均45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