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知名网红餐饮店突然关门
长沙知名网红餐饮店突然关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29

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长沙网红店铭副琦食旗下店铺关闭,门店老板陈铭也在个人短视频账号表示暂时休业的消息。记者通过网上搜索,发现三家门店均显示“暂停营业”,来到位于开福区四方大道上的铭副琦食线下体验店,发现大门已上锁,门上贴着相关告示。


有网友质疑,门店此举是转型做电商,或找机会高价转让店铺。陈铭表示,关店除了厨房升级,还有个人原因,暂不方便透露,他也表示,大概将在十月、十一月重新开业。


图片


现场:

大门已锁招牌未拆,三家店均暂停营业


8月29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开福区四方大道上的铭副琦食线下体验店,发现两个门都已经上锁,但店招牌没有拆掉,店内的桌椅等设施也还在。


记者注意到,两个门均贴着告示,告示上写道:自2022年8月25日起,厨房全新升级,铭副琦食(海洋半岛线下体验店)、五江天街外卖店、梅溪湖外卖店均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将会另行通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美团、大众点评上的商家信息显示,以上三家门店均为暂停营业状态。


旁边一家超市的收银员告诉记者,隔壁的店是8月25日关门的,具体原因不知,“应该就是告示上写的厨房升级吧,之前的生意一直挺好的,去吃还要排队。”该收银员表示,平时店里只有员工在,老板一般不来,“据说厨师全部换人了。”


另一家零食店的收银员也说,隔壁门店是在几天前关门的,不知道关门的具体原因,“开着门的时候生意不错。”


图片


店老板唱歌回应网友关切,称将重新开业


企查查显示,湖南琦副铭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为陈铭与其妻子。当天,记者联系上店老板陈铭。陈铭表示,长沙的3家门店是在8月25日关闭的,至于为什么会关店,他表示是“个人原因”,“具体什么时候重新开业还不知道,(大概)十月份、十一月份吧。”


陈铭告诉记者,铭副琦食首先开在浏阳河边上,“后来那边拆了,店就搬到这边(四方坪)了。”


此前,陈铭在个人短视频账号“铭副琦食肌肉哥”上发布了一些相关视频。8月25日,陈铭在视频中称“八月二十五号开始暂时修业,大家别跑空了”。“遇到了一个暂时休业才能解决的问题,我想了很久很久做了这个决定,也想过很多办法,都是行不通的。具体恢复营业的时间,只能等到我们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可能一两个月吧,我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去给明年新店选门面。


8月27日,陈铭又在短视频平台上唱了一首改编过的《水手》,回应“为什么把店关了”。陈铭唱道:“流言蜚语不停萦绕在耳边,始终坚定只有我在一切不会变”“人生旅途中,风雨过后见彩虹;不惧怕不理会那些讥讽和嘲弄”。


一些网友表示,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关,但肯定会越来越好,“他心里的苦只有他自己懂,希望他更好更火”。也有一些网友提出质疑:其实是今年的小龙虾旺季过去了,找机会高价转让店铺,明年卷土重来,或者慢慢转型做电商,卖技术和调料或者经营管理模式。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