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小区物业“摆烂” 楼栋建在垃圾堆上
长沙一小区物业“摆烂” 楼栋建在垃圾堆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02

9月1日,

长沙天心区文景领秀小区二期的居民称,

最近小区二期六栋三面

被大量的建筑垃圾包围,

居民出入都成了难题...

图片

居民找到物业希望物业及时清理,

物业却称“没钱施工”!持续“摆烂”!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起看下去

↓↓↓

-01-

楼栋建在垃圾堆上 居民出入成难题

物业被质疑“摆烂”不管事

开发商延期交房 新房无法入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长沙天心区文景领秀小区二期六栋下,记者看到整个楼栋三面都已经被建筑垃圾包围,现在居民出入都成了问题。整栋楼可以说是建在了垃圾堆上。
图片
在六栋的东、西、南三个方向是施工围挡,围挡和楼栋之间则是一圈垃圾带。这个垃圾带有五六米宽一米多高,里面都是砸碎的砖墙、拆掉的保温层、水泥块等建筑垃圾。
目前六栋已经有部分居民入住,其他的正在搞装修,这些都来自六栋装修过程中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原本物业收取了装修押金和垃圾清运费,应该要负责将垃圾清理掉,然而,最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安排清理了。

图片

图片

居民表示,文景领秀二期六栋多次延期交房,开发商不仅没有给出任何赔偿,交房后物业也不怎么管事,现在连建筑垃圾都不清运,完全就是一副摆烂的样子。

而六栋旁现在还有几栋楼,施工到一半就停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物业:并非故意摆烂

半数业主不交费 没钱请人清理垃圾

停工导致业主不信任

建议公示账目挽回业主信心

记者和居民一起找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解释说,他们并非故意摆烂。该小区物业是前期物业,需要启动资金来维护小区的正常运转,这笔启动资金来源只有预收的物管费以及装修押金等来源。

因为目前有不少装修的居民拒交装修押金以及清运费用,目前他们已经没钱请人来清理建筑垃圾。

图片

图片

图片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次建筑垃圾到一定的量他们就会请人对垃圾进行清运。今年5月前,小区建筑垃圾的清运一直比较正常,但是5月以后随着部分居民未交装修押金和垃圾清运费就开始进行装修,这一块的资金逐渐入不敷出,小区的建筑垃圾清运被迫停止。

而这些业主之所以不交钱,就是出于对开发商的不信任;这种不信任也牵连到了物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因为开发商部分在建工程停工,出于对资金安全的忧虑,一些业主不仅不交装修押金,物管费也未交纳。

记者向物业提出了建议,可以对过去垃圾清运工作的照片及账目记录进行公示,以此取回业主们的信任,再督促业主上交物管费,维持物业的正常工作。文景领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留存过这些文件记录,会将此建议反馈给领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件事,你怎么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