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水渡河市场将大变样
长沙水渡河市场将大变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0-17

连日来
长沙县湘龙街道
水渡河市场二期项目
抢抓晴好天气
全力推进扫尾工程

图片


预计年底项目将全面建成启用,届时,市场营业面积将由原来的15万平方米增长至28万平方米


记者14日走进水渡河市场大门,看到工作人员正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进入市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一栋崭新的大楼周边,挖掘机长臂挥舞正在作业,工人们正有序忙碌着。

“现在二期已经有部分物业投入使用,这栋大楼已进入内部装修和配套施工阶段。”市场商业负责人黄辉介绍,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预计今年12月份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将比原计划提前6个月。


据介绍

水渡河市场位于湘龙街道万家丽北路,总规划用地2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市场以水产、海鲜、肉类和禽类批发为主,旨在打造成一个以农产品集散、餐饮、食品企业总部、集采集配电商和中央厨房于一体的产业发展平台。

自2016年一期开业以来,市场已成为长沙市重要水产、肉禽蛋等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菜篮子”。市场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食品企业总部大楼、电商集采集配中心、中央厨房和2万吨的冷库。
图片
图片

“市场采用‘双首层’‘屋顶停车场’和‘楼层互通’的现代设计理念,可实现人流、物流互通,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集中采购。”黄辉介绍,二期为1、2、3、7号栋,其中,1号栋为进口食材、中高端食材品牌专柜,并已与一些品牌餐饮门店接洽引入;2号栋经营水果、豆制品和酱卤菜、3号栋将建成长沙北部最大冻品供应链中心、7号栋为冷链仓储中心。“年底全面投用后,食材的年交易额预计达到200亿元,新增税收6000万元以上,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黄辉说。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