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5家企业入选2022全球工程机械50强
长沙5家企业入选2022全球工程机械50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1-22

2022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11月21日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等榜单,长沙有5家企业上榜,其中星邦智能系首次上榜。


长沙5家上榜企业是: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山河智能、星邦智能,分别位居第4位、第6位、第30位、第34位、第48位。


图片

长沙工程机械天团有多牛?
小布带你看看!
长沙发布,赞376

VR全景看项目 | 三一重卡:长沙制造打响世界级品牌


第4位
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主业是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等全系列产品。三一混凝土机械稳居世界第一品牌;挖掘机械在2020年首夺全球销量冠军;此外,大吨位起重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成套路面机械连续多年稳居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长沙发布,赞521

VR全景看项目 | 中联重科:投资千亿,在长沙打造世界级灯塔工厂!


第6位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持续问鼎“2022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10强”和“2022中国塔式起重机制造商10强”。在全球移动式起重机制造商中,中联重科稳居前三;在高空作业机械领域,中联重科80%以上的高机产品实施了电动化,新能源化发展领先行业。

长沙发布,赞9024
第30位
铁建重工

铁建重工连续6年进入“全球50强”榜单。在隧道工程装备领域,铁建重工专注于差异化、定制化高端装备,开发填补市场空白的产品。在同时发布的“2022全球隧道工程装备制造商5强”“2022中国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10强”榜单中,铁建重工均位列第一。


图片

第34位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聚焦装备制造业,在工程装备、特种装备、航空装备三大领域全面发展,不断推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品。山河智能现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龙头企业之一,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支线飞机租赁企业3强。


第48位
星邦智能

星邦智能用14年时间从“无名之辈”变身“全球50强”,其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线齐全,产品远销欧美、澳洲等高端市场。2020年,星邦智能进入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