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新增9条公交线路
长沙新增9条公交线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2-02

11月30日,随着9台公交车

缓缓驶入新源社区、西湖村等17个建制村

长沙主城区(芙蓉、天心、雨花、开福、岳麓)

城乡全面实现“村村通公交”


图片


介绍

今年8月30日长沙已在天心区、雨花区、开福区及岳麓区开通了首批4条“村村通”公交线路,11月30日开通的9条线路为剩余的全部“村村通”公交线路。


票价

和城区公交价格一致,一律设置为2元,超过65周岁的老年乘客可免费乘车。


图片


9条“村村通”公交线路


1.线路:C4路

首末站:太阳山公交首末站-新源社区;

线路走向:从太阳山公交首末站发车,经星月路、(左转)开福大道、(右转)球场路、高尔夫路至新源社区。


2. 线路:C5路

首末站:潘家山-西湖村;

线路走向:从潘家山村发车,沿X164线、X080布设。串联嵇家山村、雨敞坪镇政府、泉宏村、西湖村。


3.线路:C6路

首末站:雨敞坪镇公交首末站-清泉村;

线路走向从雨敞坪镇公交首末站发出,沿X080、X161、X160布设至清泉。串联雨敞坪镇政府、泉宏村、新卯村。


4.线路:C7路

首末站:雨敞坪镇公交首末站-泉水湖村;

线路走向:从雨敞坪公交首末站发车,沿X164、X005、Y843、C478布设,串联雨敞坪镇政府、麻田村、泉水湖村。


5.线路:C8路

首末站:莲花公交首末站-金华村;

线路走向:从莲花公交首末站发车,经X079、(左转)X161至金华村委会。


6.线路:C10路

首末站:芝字港村-山塘地铁站;

线路走向:从芝字港村发车,经V090、颜云路、X083、(右转)莲坪路、(左转)潭州大道至山塘地铁站。


7.线路:C11路

首末站:白泉村-花溪欣苑;

线路走向:从白泉村发车,经X082、(右转)X083、(左转)花溪路至花溪欣苑。


8.线路:C12路

首末站:金侨村-含泰村;

线路走向:从湘潭市金侨村发车,经靳江路、(右转)鹤岭路、(左转)九丰路、(左转)浦旺路、(右转)含泰路、(左转)学术路、(右转)望江路至含泰村。


9.线路:C13路

首末站:牌楼坝-雷锋汽车站;

线路走向:从牌楼坝水库发车,经乡道、(右转)美丽乡村道路、(右转)黄桥大道、(左转)泉水路、(左转)雷莲路、(右转)纳秋路、(左转)紫荆路、(左转)至雷锋汽车站。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