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开福区发放购房补贴!规划“长沙北中心”助力片区升值
长沙开福区发放购房补贴!规划“长沙北中心”助力片区升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2-13

去年年底从娄底调来长沙工作的陈女士表示,就想抓住现在的各种利好政策,实现在长沙买房置业的愿望,她认为“当前是在长沙买房的绝好时机”。


2023年开局,长沙楼市回暖信号明显。


作为曾经限购最严苛的城市,长沙连续发布楼市新政松绑限购,释放出大批房票。如陈女士一般关注市场的购房者,都能感受到近期看房买房的人多了起来。


为积极响应向好的市场,让更多人置业安家。开福区推出“幸福向北 宜居开福”2023年长沙市开福区宜居文化节。将于213日至510,发放重大金额的购房补贴及消费补贴。


图片



No.1

楼市利好加持,置业迎来全新契机


来自湖南中原研究院的一组数据显示,2月首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903套,环比上涨975%。在数据端,经历了春节的短暂休整之后,长沙楼市逐渐回暖。


图片

(图片来自湖南中原)


市场回暖的背后,是长沙在楼市调控政策上的松动。自去年5月首创盘活存量房新政后,今年1月,长沙密集发布二孩家庭购房新政及人才购房新政,规定二孩家庭新增一张房票,降低人才购房门槛,从不同维度将限购的大网慢慢松开口子。


另外,在2023年长沙公积金个贷倍数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等多重利好加持下,刚需置业和改善置业爆发。


为重点支持刚需和改善性住房消费需求,致力于为购房者带来更多利好,并吸引更多新长沙人在开福安家,开福区为广大购房者送上了购房大礼包。


2月9日,开福区举行宜居文化节媒体通气会,会上宣布开福区将有10个房地产项目参加银联购房万元优惠券活动,累计报名发券960张。


图片


购房者购买参与活动的房地产项目,通过云闪付,可抢1张万元的购房补贴,且在213日至510日,前40名可额外获得1张万元的消费补贴。两种补贴叠加,轻轻松松省去2万块。在此基础上,购房者还能以比公积金更低的利率优惠贷款5年。


此次宜居文化节媒体通气会上还透露:开福经济总量过千亿,地方财政收入超百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至6.6万元。还有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总量排名全市区县第一,每年净增人口3万人以上,2022年净增市场主体1.83万户。


总结起来就是,片区经济有活水、人口有活力、人才有储备,居住幸福指数高。


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海威指出,“‘长沙北中心’建设已正式拉开帷幕,开福发展迎来了新的重大战略机遇。”


No.2

宜居开福”加码,长沙北中心呼之欲出


2022年底,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长沙北中心”这一概念,并面向国际征集长沙北中心总体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方案。


从官方的公告来看,长沙北中心将被打造成中国式现代化品质、宜居、智慧城市建设的新典范,“山水洲城垸”完美融合的新样板,具有区域带动力的高质量实力新中心。


图片

(图片来自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长沙北中心囊括了金霞新城和马栏山片区。


在2021年即被确定为城市“副中心”的金霞新城,战略地位不言而喻。比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高标准建设金霞新城;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重点打造包括金霞新城在内的十大片区;根据《长沙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送审成果),金霞新城是“一核两副十组团”组团之一,是长沙市未来北部新中心。


央企保利已落址金霞新城,一座超过百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正在由规划变为现实。随着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项目的推进,片区的“商业中心”格局将成型。该项目将打造总体量约32.5万方的商业,以及200米的城市地标。


也就是说,被冠以“北中心”的保利时代项目,同时是“长沙北中心”规划中的重要商业配套,将填补片区商业较为薄弱的现状,未来,将是“长沙北中心”的中心。


图片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鸟瞰图)


另一个利好是,在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方面,市轨道交通集团近日明确:要确保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项目年内试运行。意味着贯穿长沙北中心的宿龙桥站、秀峰山站、鹅羊山站、金霞站等,距离载客运营越来越近。


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保利北中心项目与地铁1号线延长线冯蔡路站(在建)接驳,很快,地铁1号线北延线一期试运营后,业主可乘坐地铁前往长沙的各个角落,从项目出发至五一广场只需9站车程。


一方面是重磅规划在积极筹备,一方面是区域商业、交通配套的添砖加瓦。在开福北的城市格局中,乘势高水准的“长沙北中心”规划,区域将迎来全新,的机遇。


保利北中心项目在完善片区教育配套方面,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项目配建的18个班的小学,预计2024年秋季开学,配建的36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2025年开学。两所学校双双将引进品牌学校,已与长郡双语试验学校、清水塘第二小学等签订相关协议。


图片


No.3

重仓开福,保利打造长沙人的理想居所


开福崛起,保利扛鼎。不容忽视的是,在保利等品牌房企对区域的深度运营下,开福区的宜居性正在被改写,区域价值升级。


截止2022年12月31日,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共计销售2851套,成交面积248060㎡,其中2022年网签1979套,一举拿下长沙内五区商品房销售套数及销售面积的TOP1全长沙第一在开福同样也说明了开福区的区域地位在不断提升。


图片


在开福区,保利除了打造2022年长沙商品房销售第一的北中心项目,还首次布局打造住宅4.0时代——保利和光尘樾,引领长沙人居新时代。


图片

(保利和光尘樾效果图)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生活、“家”的空间、居住的舒适度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在此背景下,央企保利是怎么做的?


保利首次做了这样的尝试,将建筑融合自然,通过对“生态住宅、生态花园”的研究,以期改变我们对于城市居住空间的感受,同步对室内外的微气候进行调节,以此来改变我们的生活环境。


因此,我们所看到的和光尘樾项目,不管是高层还是小层高,户户皆可享超宽花园阳台,独立的空中庭院,奇偶错层的设计将空间利用最大化。小区内还引入原生山体,将打造悬浮客厅、垂直绿化、无边界跌水瀑布、景观视觉走廊。


另外,在响应国家碳中和政策方面,和光尘樾项目也创造了一定的社会效益。比如花园增加乔木约5600 颗,增加绿化面积约26000㎡,比普通住宅多覆盖15% 绿化,年吸收二氧化碳约290 吨。


更深来理解,和光尘樾项目是一个代表着健康、环保的生态居所,是未来居住环境变革的方向。


图片

(保利和光尘樾效果图)


和光系作为保利高端产品系,对城市自然景观、都市硬性配套等的严苛甄选。该项目被福元路商圈、广电商圈、伍家岭商圈等成熟商圈环绕,长沙地铁3号线月湖公园北站、5号线白茅铺站,都在地块周边。地块同时南临月湖公园,西倚麓峰山,北靠捞刀河和苏托垸城市生态湿地。


图片

(保利和光尘樾样板间实景图)


居于此,“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区位优越性明显。据悉,当前项目主推建面约168㎡、189㎡的住宅。对以改善居所为诉求的购房者很有吸引力。


机会不等人,2月13日至5月10日,购买保利北中心及和光尘樾项目的购房者,通过云闪付可抢1张万元的购房补贴,前40名购房者还可申请总额1万元的消费券包,最多能获得2万的购房优惠


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记得前往项目营销中心了解;或者扫描下方VIP客服二维码,了解详情。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