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奶茶界的春日新品开“卷”了 我们想请你喝免费套餐
长沙奶茶界的春日新品开“卷”了 我们想请你喝免费套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08

图片
图片




连续晴好的阳光天,已经猝不及防地让长沙的街头挤满了人,和春天一起到来的,还有源源不断的春季新品。


本次一博子就给大家带来了ARTEASG的新品,让我们一起吧春日喝进肚子里。


图片


再也没有比长沙春天更好的时节了,没有夏日的湿热,也没有冬日的魔法伤害,为了把这份春日的心情分享给你,决定请你喝一杯ARTEASG的春日新品。


图片

扫码加福利腾讯福利官

回复【奶茶】

参与活动,免费领取

50份先到先得



把春天的仪式感

喝进肚子里

图片
图片


本次新品非常符合春日这个主题,不同于炎夏饮冰,春日的奶茶总是能让人细细品尝,一层接着一层的醇香。


春天喝的茶,粉色是标配,加入一块比利时lotus饼干,落入粉色奶油顶。


图片
图片


第一层是樱花奶油和经典的Lotus饼干,馥郁的花香味配上饼干里独有的焦糖甜感。


图片

图源:一博子


还没有入口,服务员小姐姐刚刚端过来,香味就盈满鼻腔。


淡粉色的茶底混合着环抱着奶香,满杯皆是粉色,并不甜腻,滋味恰如其分,一口清甜,搭配阳光正好。


图片


如果非让我用一个浮夸的形容词,我觉得这款东方蕙兰牛乳,有点像是——“仙女们的露水。”


图片


春日浪漫幻化成轻盈的粉色雪顶,无花纷飞点缀惠兰的清爽甘甜,酥脆lotus饼干是这杯东方蕙兰的最好陪伴,趁着大好时光,快来感受这满满一杯的春天浪漫。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两款春日系列,总能俘获你的味蕾。


东方蕙兰拿铁,给你一个春天的惊喜,兰花香夹杂阳光的气息伴随着恰当好处的清甜在舌尖游弋,甘醇兰香牛乳给你春日满满活力。


东方蕙兰椰椰,这是春天的另一个惊喜,椰风和兰花的香气出味得井然有序,片片樱红无花果碎搅动整杯的馥郁香气,酸甜可人,十分讨喜。


图片

图源:一博子


综合体验下来,这三款春日系列,非常适合喜欢花香调的朋友们,整体的味型不会太甜,茶香和花香混合的恰到好吃,口感丰富且怡人。


颜值自然也不用说,粉绿色调的主视觉与春天这个主题十分契合,无论是出门露营还是简单漫步,都会成为你手上的出片神器。



ARTEASG概念店

悠闲度假风适合打卡

图片
图片


ARTEASG概念店就位于国金中心五楼,店内的风格将海岸风情延续到了长沙,全新塑造的悠闲度假风空间,率先从视觉上就能触动你的目光,气氛值简直max。


图片


不止如此,店内还有一个独立的潮人打卡区,随手拍就能快速直出大片,完全是令人无比心动的存在。


图片


除了本次新品之外,还有些经典的口味也值得一站式打卡。


图片

图源:一博子


杨枝甘露是他们的招牌选手之一,易拉罐式的包装设计方便携带。


口感更是在线,肉眼可见的真材实料,打造出满满一杯的鲜果维C,大口吸入,果肉与西米在口中咀嚼,口感很丰富,果味很馥郁,可以闭眼点。


图片


喜欢酸味拉满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款“青梅竹马”,梅子的天然果味搭配着清新的竹香,酸度够劲但是一点都不呛。


一口喝下去十分解腻,喝到最后,居然会有阵阵回甘,清新的口感和酸甜交织,满口都是自然的味道。


图片


这款“知竹常乐”,是竹香乌龙搭配燕麦奶,燕麦奶柔和细腻,竹香清新怡人,并且这款奶茶也是把健康持续到底,0香精、0反式脂肪酸、0蔗糖、0乳糖、0胆固醇,最近在健身减脂又犯奶茶瘾的宝子们,可以闭眼点这款。


图片

扫码加福利腾讯福利官

回复【奶茶】

参与活动,免费领取

50份先到先得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