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女子190万买房后 购房协议被改?
长沙一女子190万买房后 购房协议被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7

长沙一女子

190万元全款购房后

楼盘单方面更改和补充协议

女子找销售理论

销售却称:接受不了可以退房

无奈之下女子找到了

我们湖南都市爆料

长沙的戴女士花费了190万元全款,在植物园附近的中海星樾府购买了一处房产,没想到最近房地产公司对合同进行了更改和补充,她发现这合同改完之后有很多问题,她希望中海星樾府这边能给个解释。

图片

本来已经全款买下的房子

却突然发现合同里面有猫腻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戴女士告诉记者,根据主合同,房屋的交付必须要达到已经竣工验收备案之后才能交付。

但根据补充协议,则只要达到五方验收及证明具备交付的条件,就不需要完成竣工验收的备案,且购房者不能以质量问题来拒绝接受。

图片

图片

戴女士:是这样的,据地方的政策,而且也根据主合同,就是说房屋的交付必须要达到已经竣工验收备案之后才能交付。但是在补充协议里面,有一条对此做了就是推翻,根据补充协议的规定呢,只要他达到了五方验收及证明他具备交付的这个条件,就不需要完成竣工验收的备案,而且购房者不能以质量问题来拒绝接受。

好好的购房协议

突然交付条件变了

戴女士觉得不理解

觉得自身的权益受到了侵犯

图片

随后,记者和戴女士来到了

位于湘府东路附近的中海星樾府售楼部

在等待了片刻后

一位自称中海星樾府的销售总监

接待了戴女士

图片

这位现场接待的销售表示,针对合同里面一些条款的问题,公司已经组织业主在现场进行了沟通,一些客户都已经签了合同,而这位戴女士,从去年九月到现在一直拖着没有正常签。

现场销售人员:其他客户后面都已经签了合同,至于这位女士,我不知道基于什么原因,一直没有正常签,一直拖着。从去年九月到现在,可能对条款还有异议。

业主 戴女士是的,我还有异议。


针对戴女士对合同有异议一事

现场接待的销售表

如果客户觉得条款接受不了

可以选择退房

他们将全款退还

图片

戴女士表示

自己还是希望售楼部

能够给出对条款变更的原因

可是销售却一直不肯证明回复

现场销售人员:没有问题,沟通一下,因为这个专业的问题我不能解答,我找公司的法务。

记者:就是现在这边现场没有人能来回复的吗?
现场销售人员:我可以现场沟通要得吧。


临近中午

戴女士坐不住了

可是销售还是没有给出说法

看到戴女士要走

销售迎了上来

图片

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胡智慧律师表示

一方面

补充协议需要双方都同意才能成立

双方没有达成一致的情况下

不存在单方面违背合同

另一方面

置业销售以不签署补充协议为由

单方面退还全款

可能涉嫌违法

图片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胡智慧律师:第一补充协议需要双方都同意才能成立,在双方没有达成一致的情况下,不存在单方面违背合同;第二在消费者已经全款购房并且已经签署购房合同的情况下,置业销售以不签署补充协议为由,单方面退还全款,可能是违法的。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