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所小学将新增24个班 提供学位数量1080个
长沙这所小学将新增24个班 提供学位数量1080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8

近日

小编了解到

 长郡月亮岛第二小学扩建二期项目 

四栋建筑主体已封顶

目前正在进行

室内外的装饰装修工作

确保6月份如期交付


图片

项目建成之后
将极大优化片区教育配置
满足周围业主子女的入学需求
图片
据了解,长郡月亮岛二小扩建二期项目位于月亮岛街道月亮岛路与金甲冲路交叉路口,总用地面积为30.44亩,扩建后办学规模将新增24个班,提供学位数量1080个,是一所完全小学。建设内容包括2栋教学综合楼、1栋综合培训楼、1栋食堂兼体育馆、1个分类垃圾站、门卫、连廊及地下室。

“目前,教学综合楼、综合培训楼、食堂兼体育馆等主体建筑已完工,正在进行砌筑墙体、抹灰、安装消防设施、水电等工作。”项目负责人鲁高扬表示。

图片

小编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
塔吊正在将建筑材料
运送到工地各处
图片

近百名施工人员
分散在各个教学楼内
按照施工规范要求
对学校教学楼、体育馆等建筑
进行施工

图片




据悉,该项目按照绿色建筑一星级标准建设,下凹式绿地、雨水花园、透水铺装等海绵城市设计能够有效调蓄雨水,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又注重低碳环保。此外,沿月亮岛路一侧局部还采用3米高隔音绿篱设计,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