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所名校今秋开学 位置就在这里
长沙这所名校今秋开学 位置就在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22

记者今日获悉
地处湖南湘江新区
谷山森林公园旁的
周南启明实验学校
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作为周南教育集团旗下新成员
及谷山片区第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
周南启明实验学校
将满足“家门口入学上名校”的需求
为谷山板块优质教育助力
图片
△周南启明实验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这是学校效果图。学校供图
周南启明实验学校坐落在湘江新区谷山森林公园旁,地处金星北路与长望路交会处,2021年启动建设后备受社会关注。

该校将由周南中学和湘江新区教育局共同派出学校管理团队,并在周南教育集团和湘江新区范围内遴选骨干教师、名优教师,担任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打造长沙“品质教育”的“启明”范式。学校设小学部1-6年级共24个班,初中部7-9年级共12个班,提供1600余个学位。
据了解,该校占地面积55亩,采用现代绿色环保建筑理念,是一所打造全“海绵屋顶”的新校园,堪称“两型”校园典范。
校园各功能区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生活区、教学区、游戏区、阅读区、运动区相对独立,各栋楼宇均以半封闭式连廊相接,学生既可无惧风雨,又能尽享阳光。
  
目前
周南启明实验学校招生工作已经展开
有关小学入学招生等相关信息
可拨打工作电话
13348674009
进行咨询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