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西站望城大道框架桥主体完工
长沙西站望城大道框架桥主体完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20

19日,在长沙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施工现场,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望城大道框架桥接长工程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实现主体完工,为后续路基填筑、临时改线、站场过渡奠定了基础。

图片


长沙西站望城大道框架中桥接长框架全长48.09米,框架高10.6米;望城大道南北两侧共接长65.15米,其中北侧接长22.03米,南侧接长43.12米,混凝土设计方量9538.6立方米。


为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如期实现,中铁二十五局集团长沙西站项目部在长沙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组织下不断增加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和设备的投入;根据施工节点多次倒排施工计划,项目部参建人员不断攻坚克难,在雨季来临前抢抓施工黄金期,最终顺利完成了框架桥的主体施工。


“望城大道框架接长紧邻营业线,为邻近营业线C类施工,为保证营业线运营安全,必须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安全控制要求极高。”项目负责人介绍,望城大道框架桥横跨既有交通要道望城大道,交通疏解压力大,协调难度高。项目部积极主动协调,争取各方支持配合,在施工过程中通过封闭望城大道施工地段分流道路交通,确保了行车安全和道路环境的维护。

图片

望城大道框架桥接长工程是为了满足长沙西城际场改造需求,长沙西站城际场改造后由既有的2站4线路调整为3站6线,对提升城际场的运行能力、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望城大道框架桥接长施工也满足了长沙西城际场远期扩容的需求,为今后长沙西城际场的改造提供了便利条件。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