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消费者网购被骗“钱货两空”
长沙一消费者网购被骗“钱货两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14

网上买空调让你先确认收货
再给你配送上门
你们有碰到过这样的商家吗?
图片
长沙的匡先生就碰上了这大无语事件
图片
关键是当他确认收货后
更离谱的事情还在后头!

01

网店下单迟迟不见发货
客服突然告知货已到当地要求消费者先“确认收货”再配送

图片

今年4月27号,长沙的匡先生在淘宝平台一家名叫“国际明珠空调”的网店,花费八百多元订购了一台格力空调。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下单几天后,空调的影子还没见着,这家淘宝店铺竟然悄然关闭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接到爆料后,《百姓说话》记者立即展开调查。
图片图片图片

匡先生告诉记者,选择在淘宝平台“国际明珠空调”网店下单,看中的,就是其相较实体店更实惠的价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多次催促客服尽快发货后,4月30号晚上,匡先生突然收到客服人员发来的消息,称匡先生订购的空调已经抵达距离他最近的授权店铺。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客服要求匡先生先点击“确认收货”,商家再安排人员上门安装空调,网购经验并不丰富的匡先生信以为真,就在他点击“确认收货”后,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看到几天前刚刚下单订购空调的店铺页面,突然之间成了一片空白,匡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上当受骗。

02

现场致电淘宝平台  客服称正向商家催款
店铺保证金已扣完  消费者质疑平台监管存漏洞
淘宝称“没办法处理”  消费者已向市监投诉

图片

发现上当受骗后,匡先生立即向淘宝平台客服提出退款申诉。然而,淘宝平台介入后,匡先生得到的答复依旧是“因店铺关闭,无法进行退款”。匡先生认为,他之所以被骗“钱货两空”,主要是因为淘宝平台监管存在漏洞。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匡先生承认,自己的网购经验不丰富,所以骗子有机可乘。但淘宝平台对商家的监管,也有疏忽。

图片

图片图片

当着记者的面,匡先生今天再次通过电话与淘宝平台客服取得了联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记者了解,商家进驻淘宝平台开店,需向平台缴纳一定额度的保证金。那么,在门店突然关闭的情况下,消费者是否可以要求先通过保证金来进行退款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匡先生的“钱货两空”,淘宝平台称“也没办法处理”。目前,匡先生已就此事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投诉。

图片图片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