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条道路最新进展来了!预计通车时间在2024年
长沙这条道路最新进展来了!预计通车时间在2024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0

5月19日
长沙会展新城浏阳河东岸
一片重70.3吨的钢箱梁
通过履带吊精准平稳地落在临时支架上
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
全线首联钢箱梁顺利完成吊装

这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建设取得新进展

图片

19日上午,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全线首联钢箱梁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建设取得新进展。


 项目基本信息 

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位于会展新城会展片区,由长沙城发集团会展公司投资,长东公司建设。项目西起浏阳河(接现状在建湘府路跨浏阳河大桥),东至黄兴大道,全长约4.8公里,规划路幅宽70米。
项目主路为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6车道高架;地面辅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6车道。

 项目进展 
预计2024年6月具备通车条件。

 项目意义 
项目建成后,开车从洋湖片区出发到会展片区、机场片区可以一路无红绿灯,成为市民出行又一重要通勤通道。从洋湖片区出发到会展片区将由现在的1小时左右缩短至25分钟左右。
湘府东路是长沙市“一环四横五纵六射”中的重要一横,是长沙市东西向大通道,是支撑南部城区、会展新城城市空间发展的重要通道。该项目的建成,将对会展片区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于省府片区、黄黎组团、麓山片区和坪浦片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后期还将继续延伸至黄花机场,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