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市稻田中学“李森杯”班级篮球赛七年级比赛圆满结束
长沙市稻田中学“李森杯”班级篮球赛七年级比赛圆满结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副本副本

长沙市稻田中学C2214班获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副本副本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副本微信图片副本

啦啦队员们。

5月2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声响起,历时6天的长沙市稻田中学“李森杯”班级篮球赛七年级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14个班级球队,150余名选手参赛。

经过第一轮单淘汰赛制,第二轮分组单循环积分赛制,第三轮交叉淘汰赛制,共4支球队进入决赛阶段。

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C2204班和C2213班比分交替领先,吸引了全年级所有学生热情而专注的目光,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C2213班以1分的微弱差距夺得了季军。

而冠亚军争夺则在C2202班和C2214班之间展开,队员们积极拼搏,家长专业的指导和后勤支持,班主任中场投5球进行抢分赛,啦啦队在中场休息热情洋溢的暖场将火爆激烈的比赛场面推至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C2214班以47比41战胜C2202班,荣获冠军。

稻田中学校长蒋海波在闭幕式致辞,他用了“三个感谢”“三个好”和“三个希望”,希望全体同学能把比赛激发出来的集体荣辱观、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贯彻到生活和学习中去。希望年级组继续坚定执行“双减”政策,抓牢“五育并举”的教育目标,要把同学们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作为努力奋斗目标。希望向着构建师生命运共同体,砥砺奋进,开创“人生最美在稻田”的校园生活。

来源:红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