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中学附近有跑车故意轰油门 噪音影响学生休息?回复来了
长沙一中学附近有跑车故意轰油门 噪音影响学生休息?回复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31

      上周,长沙市民尹先生通过湖南广电铁粉生活APP向《为民热线》反映在岳麓区长郡滨江中学旁边的茶子山路、佑母塘路,最近半个月或是下午2、3点,或是晚上6、7点,经常有几台跑车在这两条路段故意轰油门,轰鸣声很大,噪音影响学生学习、居民休息
尹先生反馈
     通过《为民热线》反映给长沙交警之后,上周五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目前茶子山路、佑母塘路已经没有再发生跑车轰油门的声响了,对此表示满意。

图片

“三考”来了,噪音请闭嘴
线索征集中!
 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将来临,考生们进入最后冲刺备考阶段,特别需要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
为了给“三考”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秩序,切实降低交通噪声,改善城市交通环境,从即日起至八月底,长沙市公安局将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机动车禁鸣禁噪百日攻坚“静音行动”,严厉打击机动车乱鸣喇叭、改装车噪音扰民、摩托车闯禁、非法改装门店等违法行为。行动期间,每天晚上8点至次日凌晨1点时段,在禁鸣区域特别是中心城区,安排固定和流动整治,加大对摩托车、小汽车非法改拼装、摩托车闯禁、无牌无证、未购买保险、加装排气管制造声浪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为民热线》联合铁粉生活APP特别策划《“三考”来了,噪音请闭嘴!》正在征集线索,家长们如果发现深夜噪音扰民的问题,可以向《为民热线》反映。也请各经营主体晚上营业、作业的时候,将心比心,在“三考”期间,为考生“降噪”,为考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