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男子在湘江二桥钓鱼 钓上来的黑色布袋却把警察都引来了
长沙男子在湘江二桥钓鱼 钓上来的黑色布袋却把警察都引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6 点击:

下面要说的这个事

虽然听起来有点奇葩

不过Ta却真实发生了

好奇心驱使  甩竿钓上个“烫手山芋”

12月6日上午十点左右,市民刘先生在湘江二桥桥底下钓鱼时,鱼钩挂住了一个黑色袋子,拖上来打开一看,顿时把刘先生给惊到了!

刘先生说,今天上午在江边垂钓时,他看到二桥底部靠近江心位置的水面上漂浮着一只黑色布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甩开钓竿,勾住黑色布袋拖往岸边。

高压气枪还带瞄准镜 有钢珠三十余发

打开布袋后,用刘先生的话说是“吓得腿都软了”,随后他立即报警,也就出现了节目开头的一幕。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刘先生钓上来的这把枪,由木质枪托、金属枪身以及瞄准镜构成,枪的尾部还组装着一只深色气瓶,并配有三十余发钢珠弹,银盆岭派出所刑侦副所长刘志云告诉记者,这是一把高压气枪,具有很大的杀伤力。

民警:枪支统一收缴 遇类似情况请立即报警

刘先生因为好奇钓上了一把真枪,值得称赞的是,他的法律意识很强,第一时间通知了民警,要知道,如果占为己有“收藏”,就成了违法行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