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火车站候车室被指寒冬不开空调 官方回应“正在维修”
长沙火车站候车室被指寒冬不开空调 官方回应“正在维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8 点击:

近日,微博网友@李李李景灏发帖称长沙火车站候车室在寒冬天气疑似没有开空调,乘客一个个不得不裹得严严实实。

1月16日晚,长沙火车站通过其官方微博对此公开回应称,因确保春运期间车站空调的正常使用,该站正在对各空调机组设备进行轮流整治及维修,将尽快全面检修完毕。

广铁集团长沙车站回应网友质疑

1月17日,长沙室外最高气温仅6℃,记者在长沙火车站实地走访发现,该站第一、二、三候车室及大厅的空调处于开启状态,但其第4候车室和进站安检通道没有开空调,其中第四候车室因乘客较多,四周封闭,身处其中尚未感觉寒冷;但进站安检通道因人数较候车室内少,且不时有室外冷风吹进来,记者明显感到寒意。

长沙火车站外景 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图

对于为何第四候车室及进站安检通道没有开启空调,以及该站是否正对空调机组进行轮流整修,站内多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对这个情况不清楚。”

长沙火车站安检口 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图

长沙火车站候车室 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图

此前,长沙火车站曾因“空调问题”备受关注。

2016年8月,湖南本地媒体实地调查发现长沙火车站普通候车室酷暑时节无空调,而乘客要想吹空调得先交最少20元去商务候车室,此事被长沙市政协常委陈忞怒斥为“要钱不要脸”。

该事件发酵后,长沙火车站公开表示,将启动全面整改,将商务候车室关停,让乘客正常享受空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