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芙蓉城立体停车楼免费试运营
长沙芙蓉城立体停车楼免费试运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1 点击:

2月20日,长沙八一立交桥西北角的芙蓉城立体停车楼已开始试运营,停车楼共2个塔库,分别有27层和25层,每层可停放2台小车。

面积只有100多平方米,却能停放104台小车。

芙蓉城立体停车楼内景/图片来源见水印

芙蓉城立体停车楼/图片:星辰在线

日前,该停车设施全面竣工,并开始试运营,这是今年首个全面竣工并正式试运营的停车设施。 目前,停车楼处于试运营阶段,每天免费向市民提供停车位和配套服务。无论车辆调配还是升降,均采用智能化运作。

芙蓉城立体停车楼

操作方式:

驾驶员只需把小车停放在停车楼规定的地方,小车就会根据电脑程序,通过升降机和传送带,将车辆升降横移到相应车位。

取车时,经过工作人员刷卡,小车又通过传送带停放到停车楼前,整个过程2分钟可以解决。而且停车取车全部在封闭的车库里完成,对这座建筑外市民的任何活动毫无影响。

停车,So easy!

规划:多家医院将新建停车场

武广高铁新城地下停车场全面建成,有望今年上半年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五一市民广场、南郊公园东广场等大批停车场,都有望在今年年底建成。

网络图

芙蓉区都正街和九如巷两个区域,目前正在建设大型地下立体停车场。这两个地下立体停车场占地面积很小,可有40米深。跟立体停车楼不同的是,地下停车场是通过机械设备将车降到地下40米深的车位上。这两个地下停车场预计今年可投入使用,届时又将新增427个公共车位。

网络图

长沙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位于芙蓉路与湘雅路交叉的西北角棚户区,今年4月还将建大型社会公共停车场,解决湘雅医院停车难的问题。长沙第四医院和长铁一中附近也将建设立体停车楼,两个停车楼建好后可提供400个停车位。记者了解到,除长沙交通集团外,长沙城投集团也在积极建设和改善一大批停车设施。

小编掌柜真心希望以上愿景

能够尽快一一实现

实实在在的为长沙市民

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芙蓉城立体停车楼正在免费试运营

去附近办事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