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长塘里第二小学今日奠基 预计2018年9月投入使用
长沙长塘里第二小学今日奠基 预计2018年9月投入使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0 点击:

奠基仪式现场。

“新的小学建成之后,将给周边的居民带来更多的就学选择。” 3月10日,长沙市雨花区长塘里第二小学举行奠基仪式,该校预计2018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长塘里第二小学规划总建筑面积21029平方米,学校建设预计总投资7000万元,拟建成办学规模为42班,学生2100人的标准化小学,预计2018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奠基仪式上,雨花区教育局局长王青春表示,长塘里第二小学建设是长沙市委、市政府、雨花区政府都非常关注地一项重要工程,也是全市基础教育结构调整的一项重要举措,它的建成必将促进长沙基础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学校将继续坚持‘健美博才,修身立世’的校训,给孩子们一个放心的未来。”长塘里第二小学校长杨媛媛介绍,此次长塘里第二小学与阳光城集团携手合作将长塘里第二小学落地阳光城•甜橙,将为孩子们提供优越的师资教育与完善的教育配套。

长塘里小学创建于1946年,是“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长沙市示范性小学”。长塘里第二小学原名长塘里小学新华都校区,于2014年9月开学,2016年8月,教育局正式下文更名。但因校址未建,至今在长沙市一中雨花区新华都中学内最北栋教学楼过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