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芙蓉区小店升级成大店 全靠政府借来钱
长沙芙蓉区小店升级成大店 全靠政府借来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30 点击:

现如今要说什么事情最难,“借钱”恐怕是其中之一,找熟人怕伤面子,在外面借钱又怕“扯麻纱”、遇到高利贷。那么想要创业又没钱,该去找谁呢?长沙芙蓉区人社局,就拿出了相当一笔资金,无偿地借给有梦想的创业者,不少小店在政府帮助下,变成了人气颇高、全城知名的品牌店,今天的帮扶故事,就先带大伙儿去“嗦碗粉”。

迫于生存压力,周国辉夫妇经营粉店20多年,儿子周瞰一开始接手的时候并不情愿,他想要将老的粉店进行改头换面,无奈却拿不出那么多钱,这个时候,政府部门一口气就拿出了20万借给了他,还不收一分钱的利息。 

 曾经居民楼里一个小小的工作室,现在已经是年营业额上百万的知名摄影机构,这样的转变,也多亏了定王台街道申请来的一笔免息贷款,更重要的是,这些店子的成功,也带动了相当一部分弱势群体的就业,达到了多方共赢的效果。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