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北雅中学门前道路“乱象”不止 开福交警现场听意见
长沙北雅中学门前道路“乱象”不止 开福交警现场听意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1 点击:

 在长沙开福区的湘江世纪城附近,有一个奇怪的路口,2013年,曾有一名女中学生在这里遭遇交通意外,尽管如此,这里每天还是有大量市民和学生,冒着生命危险横穿马路,路口附近的地下通道却成了摆设。更奇怪的是,每天都有不少公交车在路口违法疯狂变道,这一系列乱象的根源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跟随交警负责人,到现场看一看。 

今天上午,记者和开福交警大队教导员何志华,来到了湘江北路的迎霞路口,看到市民在快速驶过的车流中横穿30多米宽的大马路,有人甚至还拉着婴儿车。

很显然,大伙儿明知道这里是不允许横穿马路的,但奇怪的是,就连距离路口300米外的北雅中学学生们,在这里横穿马路也是家常便饭。

2013年9月15号,一名北雅中学的初三女生就在这个路口,被一辆货运车撞倒身亡,事发后,政府部门在路口修建了地下通道,并取消了路面人行横道线。可四年时间过去了,地下通道的使用率却一直不高。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每次只能变更两股车道,但在这个路口,公交车长期疯狂变更三条、甚至四条车道,给原本就不安全的路口,又增加了危险因素,但公交车司机们却表示,他们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