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创业迷茫有后盾 资金技能都不愁
长沙创业迷茫有后盾 资金技能都不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5 点击:

生活里大家都逛过菜市场,觉得买菜是件很简单的事情,但今年31岁的长沙伢子谌(同“陈”)闻,却在经历了工作的失败后,从买菜这件小事当中,挖掘出了创业的价值,在芙蓉区荷花园街道荷晏社区的帮助下,他从一家特色卤菜店开始,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虽说网上订餐、购物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对于从头开始的谌闻来说,还是有很多困难的,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资金,对此,街道办和社区,又会如何来帮助这个有梦想的小伙子呢? 

 谌闻和杨霖柱都是有头脑、有想法的年轻人,知道想要做什么,但对于大多数居民来说,常常是光有创业的心思、却找不到门路,尤其是不少待业在家的主妇们,对于这些居民,政府又能拿出怎么样的解决措施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