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长沙县投资1.8亿元提质提档18个社区
长沙市长沙县投资1.8亿元提质提档18个社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7 点击:

  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关系民生福祉。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召开2017年全县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社区全面提质提档步伐。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副县长毛葵,县政协副主席杜宏亮出席会议。

  长沙县将社区全面提质提档作为建设“第一县、第一极、第一城”的战略需要、践行“民生立县”战略的民心工程、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的生动实践,领导高度重视,群众积极拥护。长沙县实施社区全面提质提档三年计划行动,纳入43个社区,其中2017年预计总投资约1.8亿元,将提质提档18个社区。

  据介绍,长沙县建立县联席会议协调机构后,目前已制定长沙县社区提质提档项目清单,全面摸清社区提质提档的项目及经费基数;围绕社区党建、人居环境、公共服务、文明和谐等工作督促各相关街道、单位压实责任。

  王国良指出,提质提档工作设计单位要深入社区进行现场勘查,与社区深入沟通,达成共识;应抓紧落实清单内容,加大工作调度频次,各街道、单位共同努力,共同应对工作考核,共同面对群众考验。

  杨莉表示,这次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是市对县的统一要求,同时也是长沙县持续改善民生的重要一步。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对照标准、明确事项;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加快进度、落实责任,将提质提档工作做出长沙县特色,让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