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天心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长沙天心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6月21日,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天心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25位餐饮食品行业代表朗读承诺书。

  6月21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食药监局主办,文源街道承办、文源街道金汇社区和明德天心中学协办的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天心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明德天心中学举行。辖区餐饮食品服务行业代表、物业代表、居民代表、明德天心中学师生等近1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长沙市食药监副局长陈明南,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区食药监局长童振宇,文源街道工委书记许伟斌等领导出席活动。

  食品、药品,样样连着民生,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件件关乎民情。近十年,天心区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并保持总体稳定向好的良好局面。现场,25位餐饮食品行业代表朗读承诺书,承诺认真履行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制度、规范,严格执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保证餐饮店内外环境整洁,食品制作过程规范并符合安全要求。

  陈明南表示,希望通过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宣传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果、科普知识,进一步强化各政府部门责任意识、食品药品经营者的责任和自律意识,强化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共同抵制问题食品、揭发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形成良好的食品安全舆论宣传氛围,为公众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