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浏阳河合丰段突发倒灌险情 500人现场抢险直击
长沙浏阳河合丰段突发倒灌险情 500人现场抢险直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5 点击:

昨天早上6点,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浏阳河合丰段一处泵站内,一扇排闸钢门被洪水冲断,浏阳河水出现倒灌险情,同时导致周边火焰路、花候路、红旗路等路段涌现大量积水,险情发生后,雨花区立即成立现场处置指挥部,一方面紧急疏散转移周边群众,另一方面调度各部门共500多人应急抢险。

 浏阳河合丰段倒灌险情发生后,黎托街道第一时间通知周边小区居民自行撤离,行动不便者街道安排人员进行转移,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火焰路被积水覆盖,车辆行人无法通行。记者几经辗转,终于抵达浏阳河合丰段河堤,在抢险现场,500名抢险人员众志成城,想尽一切办法填堵倒灌口。

 通过这样的方式,倒灌口大部分区域已得到有效封堵,但不完全堵漏,洪水仍然会进入长沙大道以北、红旗路以西、川河路的合围区域。为此,现场抢险人员进一步优化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受到这次倒灌险情的影响,雨花区花侯路成为积水最为严重的道路之一,中心处积水齐腰深,有车辆经过该路段时出现熄火抛锚的险情。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