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120急救备受“烤验” 40度高温下争分夺秒
长沙120急救备受“烤验” 40度高温下争分夺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8 点击:

骄阳似火,热浪袭人。近日长沙连续的极高温天气,也在烤验着120的急救工作。今天咱们的记者来到了长沙县医疗急救调度中心,和120急救人员一起,体验极高温下的工作日常。

下午3点22分,长沙县医疗急救调度中心的120急救医生黄炎文和司机吴旭东,火急火燎的赶往“星沙壹号”企业社区的工地。有工友摔伤,现在无法动弹,救护车一路鸣笛,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出事的地方。

摔伤的工友名叫赵自强,31岁,是一名建筑工。施工时因为没有站稳,从近两米的架子上摔了下来,把一旁的工友都吓坏了,医生小心地将患者移入单架,四个人一起将他抬入车内。黄炎文初步诊断,患者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作业,大脑缺氧导致体力不支。

在回医院的车上,黄医生先一边叮嘱司机开稳一点,一边检查了患者身体各个部位,熟练地对赵自强骨折的部位进行包扎。到了医院,黄医生又和接车的护士一起将患者推入抢救室,这个过程中,他没有丝毫松懈,15分钟后,他才从抢救室出来。

从今天上午八点,到下午四点半,黄炎文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一直在救人的路上。上满24小时,黄炎文才能下班休息。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