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一高压线因雷电起火!预计将有7级以上阵风并伴有雷电
长沙一高压线因雷电起火!预计将有7级以上阵风并伴有雷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6 点击:

今天晚上,长沙市气象台连续四次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最新:

8月16日21时52分,长沙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浏阳市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7级以上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

  

之前消息:

8月16日21时10分,长沙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长沙县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7级以上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

长沙市气象台8月16日20时50分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长沙市区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7级以上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

长沙市气象台8月16日20时44分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过去6小时望城区已经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7-8级并伴有雷电,且可能持续,请注意防范。

就在刚刚,有网友爆料长沙市白云路省委党校附近,有高压线因为打雷而起火了,请大家提前绕行走枫林路等道路绕开。不要围观,以保证安全。

 

提醒大家注意,现在长沙市城北、城西及城区中心,都下起了大雨,城南雨势稍小,请大家注意安全,同时,大家晚间停车一定注意不要停在大型广告牌边、大树下以及各种施工围挡旁边。

长沙市应急频道提醒你:

雨天出行,请大家注意安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