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熊孩子爬进柜子玩竟被卡住 家里的安全隐患务必及早排除
长沙熊孩子爬进柜子玩竟被卡住 家里的安全隐患务必及早排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9 点击:

内容提要 

      各位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你家里的橱柜也是可能“吞人”的 。今天上午10点,家住长沙开元路方略城市广场的陈女士,她的2岁儿子橙橙就被柜子给“吞了”。

       看这张图片,感觉小宝宝好可怜,胸部以下都被卡进了柜子里,这无助的小眼神,实在令人揪心。

        这个小宝宝名叫橙橙,只有两岁,家长发现他被卡住后,赶紧向消防求助。

        消防立即用工具进行破拆,使劲掰开下面的柜门后,一位消防哥哥拖住橙橙的腿,另一个消防哥哥则像拔萝卜一样把橙橙给拔了出来,还好橙橙只是擦伤。

       可是这柜子怎么会吃“熊孩子”呢?

        原来,这柜子上竟然有一个大洞!橙橙的妈妈说,这是之前安装空调时留下的,后来也没有及时补上,橙橙又喜欢爬来爬去,所以刚好被卡住。

        当时橙橙的妈妈不在家,爸爸在睡觉,奶奶在晒衣服,谁都没有注意到橙橙,没想到橙橙就自己爬到了洞里出不来了。

        还好橙橙没有大碍,小编也提醒各位家长,即使是在家里也不是绝对安全的,对于家里的一些安全隐患要尽早发现,尽早弥补。小孩子好动,也要时时刻刻看紧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