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芙蓉区首设班主任坚守奖 25名班主任因坚守而获奖
长沙芙蓉区首设班主任坚守奖 25名班主任因坚守而获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8 点击:

  昨日,芙蓉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首设“班主任坚守奖”,李爱萍、蔡燕霞、喻旭阳、蔡利华、罗琼环等25名班主任因坚守而获奖。这是芙蓉区继2016年设置“夫妻双方从教30年”奖项后的另一个奖项。

  “循循善诱,用耐心化解懵懂的言行;和风细雨,用温暖拂去心灵的尘泥。他们用理想的火炬洗涤纯洁的心灵,他们用母亲的情怀哺育含苞的蓓蕾。他们尊重生命,以爱育人,只为培养具有健康体魄、高尚道德、独立人格的接班人!”这个颁奖词,是给这些教育人的最朴素礼赞。

  昨日,芙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小红还提名发布“名班主任工作室”评选倡议。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创建,是芙蓉教育的又一创新举措,争创市级名校长工作室,推进区级校长工作室和名师工作室建设,启动名班主任工作室创建……谢小红表示,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这“三名”工程,将成为芙蓉教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