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望城一千多孩子的上学路 有他们保驾护航
长沙望城一千多孩子的上学路 有他们保驾护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6 点击:

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是件费心费力的事,家长们都不放心孩子们的安全。不过,在长沙市望城区润和城小区,这里有不少家长,就不用担心孩子们上下学的事,因为有物业的工作人员,为上学的孩子们开辟了一条通往校门的安全通道。 

长沙市望城区润和城小区与长郡月亮岛学校之间相隔着月亮岛路,每天早上七点半,是孩子们上学的高峰期,同时也是上班的早高峰。虽然仅相隔一条马路,但家长和孩子们却每天都走的心惊胆战。

记者初略估计,每天通过斑马线上下学的孩子,至少有一千多人。现在,每天早上七点半到八点半,和下午四点到五点半的这两个时间段,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都会守在道路两侧,维护交通持续,让孩子们安全的通过斑马线上下学。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家长们真是省了不少心。

其实,这护送孩子上下学,并不是物业的职责。可就是物业工作人员的这份热心,让小区业主,让孩子和家长都觉得很暖心。不过,眼下大家还是有担心的地方,因为路程远近的原因,并不是每个小区孩子都通过护学岗上下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