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环卫工家庭困难感恩受助 日存一元行善的他这样传递爱心
长沙环卫工家庭困难感恩受助 日存一元行善的他这样传递爱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7 点击:

内容导读

今年50岁的唐志强是长沙天心区环卫局的一名普通环卫工人。因为家庭条件不佳,去年曾被某慈善组织捐赠2000元现金,深受感动的他也决定从那天开始,将捡拾废品变卖的钱每天拿出一元放入存钱罐,今年长沙遭遇特大洪灾,他将所存的钱全部捐赠给慈善组织。 

公益暖心故事激励

感恩受助传递大爱

穿着橙黄色的工作服,有着黝黑的皮肤和憨厚的笑容,很难想象,这名每月工资不到两千的环卫工人,会每天省下一元钱去帮助别人。

他就是天心区的一名环卫工人唐志强,今年已经50岁了,是家中唯一的劳动力。

上午11点,记者来到唐志强位于湘江南路的出租屋内,为了照顾患病的73岁母亲及妻子,同时还要给18岁的女儿提供学费,唐志强每天会捡废品补贴家用,每个月卖得有400余元。

为了节省费用,做饭也尽量靠捡回来的木材,吃的都是自己种的空心菜、丝瓜等。

天心区环卫局表示,唐志强工作非常努力,每年都会根据政策对唐志强一家做相应帮扶。2016年底,他被某慈善组织“日存五毛钱,也可以救人”的故事感动,决定每天省下一块钱,放入竹筒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