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水业集团拟向大型用水单位全面开放实时数据
长沙水业集团拟向大型用水单位全面开放实时数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2 点击:

小区有没有漏水

手机一查便知

好消息好消息!

实时用水数据将向全市300户大型用水单位开放,这些单位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信缴费查询,还可以查看每5分钟刷新一次的用水数据哦!

大口径远传智能水表

近一年来,雨花区泰禹家园一期住宅小区物业公司在用水体验上感觉好了不少。

原来,小区在完成户表改造后,去年换上了大口径远传智能水表。

这款智能水表能实时接收长沙水业集团通过平台输送的用水数据,用户通过手机平台便可以看精确到每一分钟时间内的水流量,既能及时发现水管系统的运行异常,也能通过手机终端缴纳水费。

“以前安排专人抄水表的形式,容易出现水管漏水而物业浑然不知的尴尬。”

湖南泰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片区经理张跃辉介绍说,有一次由于爆管损失的水量费用达到一万元。现在通过微信实时查看用水量,正常区间为470-520吨,如果超过正常值,就证明小区存在漏水情况。

每5分钟采集一次数据

长沙供水有限公司供水营销部部长李波翰说,大口径远传智能水表每5分钟采集一次数据,每6小时传输一次数据。如果有漏损,可以及时止损,水资源也不会白白流失。

目前,长沙水业集团已向全市大口径水表单位发出了数据开放的告知信息,已有10家单位申请,5家获批。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