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为百岁患者过生日
长沙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为百岁患者过生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6 点击:

导读

11月1日早上,“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在长沙市第三医院老年病科四病室的病房中响起。这是该科医护人员在为邓嗲嗲庆祝100岁生日

长期卧床的邓嗲嗲是一位离休老干,自他入院以来,老年病科四病室的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和细心呵护让他和家人倍受感动。医护人员得知11月1日是老人的100岁生日时,决定给老人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生日。几天前大家就开始计划,生日这天,大家一大早就张罗起来:有的为老人更换床单,整理用物;有的为老人买来了鲜花和生日蛋糕,病房里洋溢着温暖的气氛

早上八点多,李顺东主任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手捧鲜花和生日蛋糕来到老人病房前,齐声祝贺老人生日快乐,并唱起生日快乐歌。老人和家属面带笑容,一个劲说“谢谢”。邓嗲嗲看着身边亲人般的医护人员,吃着小女儿亲手喂到嘴边的生日蛋糕,感动得落泪了。邓嗲嗲的小女儿拉着李主任及护士长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老爷子太高兴了,这麽有意义的生日让我们毕生难忘。”

(李顺东主任祝贺老人百岁寿辰)

李顺东主任说:“我们这里的病人都是老人,跟老人细心地交谈、耐心询问老人的病情等都是工作中很平常的事。”我院老年病科作为市级医院最早开科的科室,一直以来都秉承优质服务的理念,给住院患者过生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许在部分人眼里,这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举动,但这里的医务人员就是从这些细微的小事着手,对每个病人的护理都尽可能做到最好,细节彰显真情。      

(老年病科四病室为老人庆生)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程度越来越高,针对老年病人生理功能下降、自理能力较低、生活习惯较难改变的问题,我院近年来在对待老年病人的治疗护理方面下了真功夫、细功夫,早起时广播问候、治疗护理时反复提醒、日常工作时随时关注等,让高龄老人住院更安心、更舒心、更有尊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