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湘雅医院附近新增千余停车位
长沙湘雅医院附近新增千余停车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2 点击:

  湘雅医院附近新增千余停车位

  距离不到600米的CFC富兴时代购物中心停车场目前免费开放

11月11日,长沙芙蓉中路CFC富兴时代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提供了不少车位。

  到医院看病,找车位成了苦差事,这样的情况对于不少长沙市民来说并不陌生。每逢周一至周五就诊高峰期,位于芙蓉中路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交通压力十分巨大,原本能容纳1200台车辆停放的湘雅医院,远远满足不了这样的车流量。如何能在医院周边找到停车位,是不少车主关心的问题。10月31日,距离湘雅医院不到600米CFC富兴时代购物中心建成开业,这里配套停车位有多少?是否能够缓解湘雅医院停车难的问题,11月11日,记者前往该地进行了探访。

  11日中午,记者来到CFC富兴时代广场,乘坐电梯下至负一楼,发现该层停车场已停靠了不少车辆,而继续下至负二楼,这一层停的车相对较少,空闲的车位很多。记者从停车场步行走到出口,发现该停车场出门卡口没有工作人员,而是由电脑操作放行。从停车场开出的两台小车车主告诉记者,在这里停车没有收取停车费,而且车位较多。

  “目前开放的停车位有2000个,是属于一期建成的,二期三期建成后,这里将有近万个停车位。”CFC富兴时代置业顾问徐婉青告诉记者,目前该广场停车位不收取停车费。进入富兴时代购物中心的停车场的入口位于精英路,这里同时也是停车场的出口之一,另一个出口设置在芙蓉路。

  开福四中队文关林介绍,随着富兴时代购物中心的开业,新增的停车位有利于缓解湘雅医院周边停车难的问题,但也随之带来新的交通问题,比如非机动车随意停靠摆放在芙蓉路辅道内,导致机动车无法驶入辅道或找不到停车场出口等。为解决这一问题,交警在商场前坪附近施划了非机动车停车位,同时在路边设置多个停车场指示牌,并对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监管和整治。

  开福四中队文关林介绍,经交警部门多方协调,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及周边空坪隙地,新增了中国石化停车场、电子职业中专停车场、泊富国际停车场、麻园岭社区停车场等4处停车场,加上富兴时代购物中心新增的这些停车位,希望更好地解决湘雅医院的就诊车辆停靠问题。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