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家里长霉了怎么办?长沙政法频道联合爱心协会免费帮你除霉
家里长霉了怎么办?长沙政法频道联合爱心协会免费帮你除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8 点击:

长沙的冬季又冷又湿

不少居民家都出现了长霉的情况

霉渍不仅影响美观

更直接危害人体健康

可能诱发多种疾病

医生介绍,当家中比较潮湿且不通风的时候,就容易滋生霉菌,霉菌孢子在空气中流动,进入人体侵入呼吸系统迅速繁殖。长期接触可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等,免疫力低的人还可能因此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严重的会产生致癌物质。尤其婴幼儿身体抵抗力较弱,更加难以抵御霉菌的危害,同时他们的皮肤很柔嫩,在霉菌环境中也容易引起皮肤疾病。

打开窗户又冷

不打开窗子又有霉味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

11月18日上午,由政法频道联合湖南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主办的“为爱呼吸”防霉除霉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幕,此次公益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征集1000户家庭,享受免费除霉服务。

“为爱呼吸”防霉除霉大型公益活动,本着“肩负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健康”的准则,通过长沙政法频道在全省范围内征集1000户家庭,免费进行除霉工作,先到先得,肖女士成为了第一名受益者。

是不是很惊喜

如果您也有兴趣

那接下来可要盯紧了

参与方式:

关注政法频道官方微信

后台回复【免费除霉】就有机会参与活动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哦~

拼手速的时候来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