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东塘深入推进“平安物业” 全力迎接物业考核
长沙东塘深入推进“平安物业” 全力迎接物业考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8 点击:

内容提要

近日,根据市对区物业服务质量年底考核的要求及市、区考核60分的标准,东塘街道综治办联合物业办按照“统一指挥、分线落实、条块联动、责任到人”的思路,广泛动员和组织全街各大办、科所队、社区全力以赴随时迎检物业大考,充分彰显辖区各物业公司服务特色。

牛婆塘社区的吉屋物业把英式管家服务的规范严谨和东方人文特征相结合,为业主提供东方温馨管家式物业服务:提供小区免费电瓶车接送、为业主子女提供“四点半课堂”的学习场所、为业主提供“金钥匙服务管家服务”,随时提供物业法规咨询、房地产、金融、保险等信息业务服务。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省人大社区的湖南华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也形成了“24小时管家式服务”、“服务直通车”等特色服务,业主(客户)无论什么时候需要服务,只需一个电话,专属管家就会提供服务;在服务的效率和时间上,专属管家必须跟进到底,并协调调度相关资源,直到事务处理完毕业主(客户)满意为止。

今年以来,东塘街道按照“政府监管、市场主导、业主自治、综合施策”的原则,让广大居民分享小区自治带来的幸福生活和化解物业矛盾不出小区为目标,积极组建小区“物业联动服务中心”,全面探索“四位一体”的物业管理服务新机制,深入推进“平安物业”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小区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和居民平安满意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