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多举措应对天然气用气高峰 这些保供方案已起效!
长沙多举措应对天然气用气高峰 这些保供方案已起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9 点击:

内容导读

     

由于今年全国天然气供应相对紧张,供气上游对长沙市的供应负荷不足,造成当前长沙气源出现一定缺口。12月18日起,长沙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停止采暖供气,保障民生用气。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长沙将对天然气出租车采取停供措施,优先保证公交车供气。

长沙城区25个加气站

今天中午起出租车停止加气

今天上午11点,离天然气出租车停供还有一个小时,在长沙岳麓区城西加气站,并没有出现排队加气的情况。记者发现,在每个加气机的旁边,都张贴了温馨提示,提醒出租车司机改用燃油。

驾驶员李先生表示,他的车是油气双燃料出租车,停止供气后,只能使用汽油作为燃料,在运营成本上就稍有增加。核算下来,一天要增加60块钱的成本。

气站加强安全值守 

保民生履行社会责任 

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出租车管理科介绍,长沙有8166辆油气双燃料出租车。目前,出租车管理科就限制用气问题,向长沙各出租车企业下发了通知,要求各企业积极应对用气紧张的局面,做好驾驶员群体的安抚工作。同时,长沙市燃气热力管理局也在今天上午对各大加气站进行检查。

今天记者也从长沙市燃气热力管理局了解到,目前长沙城区的25个加气站已经按照规定,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对天然气出租车采取停供措施。目前各加气站也都在安全值守等方面做相应的工作。

机关事业单位

已停止天然气采暖

除了对天然气出租车停止供气外,为了保障民生用气,长沙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办公场所也停止了采暖供气。今天上午,在长沙开福区政务中心,为了御寒,已经给工作人员发放暖宝宝。

今天上午,在长沙市开福区政务中心大厅,暖气已经停止供应。为了应对停暖,政务中心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和工作人员都做了相应的保暖措施。

在长沙开福区,大部分的单位都将停止集中供暖的温馨提示张贴出来,争取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多举措开源节流 

正逐步填平燃气缺口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燃气热力管理局了解到,最近几天通过对机关事业单位、商场酒店、出租车等多方面的停供、限供燃气举措后,目前燃气缺口正在逐步填平。

长沙市燃气热力管理局表示,多方的限制或停供都是为了保障民生用气,同时也提醒市民,在平时的生活用气中也要注意节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