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青年志愿者走进湘西献爱心做公益 参与精准扶贫
长沙青年志愿者走进湘西献爱心做公益 参与精准扶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5 点击:

一群身穿迷彩装的青年志愿者走进湘西。

青年志愿者与贫困儿童在一起。

  2017年12月31日凌晨3点45分,一群身穿迷彩装,外着标记“公益守护神”红色小马甲,肩挂制式对讲机的帅气青年,井然有序地奔赴湘西,他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辞旧迎新,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旦节。

  公益团队首先来到花垣县十八洞村,在“石大姐”石爬专(注:石爬专又名石拔山)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村上特殊困难群众捐赠了慰问物资。之后,公益团队又来到花垣县芷耳村。在下午5个小时的时间里,团队走访了全村72户贫困群众和20名青少年特困家庭,为苗寨每户困难群众带去了价值800元的书包、文具盒、笔、本子、书、手电筒、医药箱、按摩器、保暖衣等贴心新年大礼包,并给20名青少年特困家庭每户发放了1000元新年红包。团队还为进一步改善村委会办公条件,捐赠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湖南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陈艺夫介绍,此次湘西助学行公益活动,前期共募集了10万元爱心善款和物资。下一步他们将继续践行承诺,关注特殊群体,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困难群众帮扶,传递大爱,守护公益。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