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小区”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基本规范》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广泛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2017年1月12日,洋湖街道在洋湖景园小区、旷远洋湖18克拉小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知识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带着小孩驻足观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

 

“爷爷,这个是什么呀……”“乖孙啊,这个告诉我们不能随意玩火哦……”此次活动,采用宣传车播放宣传动画视频及真实事例视频,加强了居民群众冬季用火、用电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6条洋湖街道发送微信、信息推送500余条。下一阶段,将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岁末年初、烟花鞭炮专项整治等方案,加大宣传培训,让安全教育真正走进企业、校园、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为全街的安全稳定打好稳定基础。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