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芙蓉区东成大厦小区物业竟给业主发红包
长沙芙蓉区东成大厦小区物业竟给业主发红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7 点击:

内容提要   

      最近几天,长沙芙蓉区东成大厦的业主们都收到了一条物业公司发出的微信,称每一位业主都可以到物业公司去领取“年终红包”。一般都只听说物业公司催着业主交费,这个物业公司却主动给业主发红包,真有这回事吗?

▲领取购物卡现场

从早上九点钟开始,一百多位业主陆陆续续的都来领红包了。

记者了解到,这个东成大厦交房已经十九年了,一共将近200名业主,物业都准备了红包。

业主说,两年前,经过全体业主的投票,老物业公司被解聘,东成大厦采取“业主自治”的模式,聘请职业经理人管理。

东成大厦的业主们也希望,这个模式能够多多试点推行,加强物业行业竞争,提高服务意识。

记者也了解到,其实这并不是长沙第一个给业主发红包的小区。前段时间,长沙西子花苑小区的物业公司也给每户业主发放了300元超市购物卡总共32万元

和东城大厦一样,西子花苑小区也是业主自治的小区,由小区业委会负责管理。据了解这些购物卡都是由小区的公共收益来购买

“我们从2012年就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小区的公共收益主要来自电梯广告、南门电子屏广告、58个临时停车位收益、速递易等地方。业委会把近3年的公共收益盘点后,发现除了用于小区建设的开支外,还有一笔结余的钱。”西子花苑业委会工作人员刘慧玲介绍,在征得870户居民的投票同意后,业委会决定以给每户发放300元购物卡的形式,将公共收益的结余“还之于民”。

物业和业主从来不是敌对关系,反而唇齿相依,希望以后这样清清楚楚算明白账的物业越来越多,业主的权利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