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雨花区控尘专项整治再出重拳!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长沙雨花区控尘专项整治再出重拳!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5 点击:

小区居民楼内有人私设烤漆房,有害气体直排空中,对周边环境带来影响,雨花区环保部门接到举报后迅速出动,当即将烤漆房取缔。自本月23日起,雨花区启动控尘专项整治大行动,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力度,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再出重拳。

“雨花亭街道景塘小区内一汽车服务中心,经常散发令人难受的气味,居民们意见很大。”1月23日,雨花区环境监察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现场,执法人员在景塘小区一处居民楼一楼发现近10平方米的烤漆房,屋内堆放着大量使用过的油漆涂料及机动车烤漆设施。

据花花了解,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雨花区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环保、环卫、住建、城管等部门确保24小时执法巡查不放松,强力推进全区环境大治理。

严格落实“五个百分百”

1.确保区域内施工围挡100%落实

2.进出口路面100%硬化

3.对出入工地车辆100%冲洗

4.施工现场工地100%采用湿法作业

5.对建筑垃圾堆、渣土堆、黄土100%,用防尘网覆盖,实现全区工地有人管、项目信息有标牌、降尘措施有规范、每日降尘有日志、降尘抑尘有实效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